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云存储服务器
2012-05-24   网络

西部数据(WD)Sentinel DX4000 12TB 小型办公云存储服务器 WDBLGT0120KBK

即插即用
简便的安装过程可以让您像专业人士一样将 WD Sentinel 整合到办公网络中。管理控制面板可以快速引导您完成添加用户、设置用户访问权限、创建共享文件夹以及制订备份计划。

方便维护
添加或更换一部预安装硬盘跟更换一只灯泡一样容易。您只要打开柜门,更换好硬盘,WD Sentinel 就会完成接下来的任务。它会无缝地将服务器迁移到相应的 RAID 级别,并自动扩展服务器的存储容量。在整合硬盘时,用户仍然可以访问您的企业数据。不会丢失数据,不必停止机器运行。

安全远程访问
WD Sentinel 非常适合员工在卫星办公室或家庭办公的企业,您可以放心地知道您的所有企业文件安全地存储在一个统一的地方,远程员工可以从具有互联网连接的任何计算机访问它们。WD Sentinel 还会执行自动每日备份,对网络上所有计算机中的所有文件进行备份和保护。


通过管理控制面板提供实时系统状态
通过 WD Sentinel 的控制面板查看硬盘、RAID 和网络状态的实时更新,控制面板中包含简单易用的任务向导,可以帮助您设置备份计划、管理用户帐户以及公用和专用共享。

LCD 显示屏迅速提供关键信息
设备正面的液晶显示屏可以让您监控系统状态和关键警示。

热词搜索:

上一篇:趋势科技TDA对抗未知威胁黑色产业链
下一篇:五大VC眼中的十大技术趋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