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趋势科技携手联想 助用户安全畅享数字生活
2012-05-21   中国IT运维网

  全球终端、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的领导厂商——趋势科技近日宣布,将运用趋势House Call在线查毒和杀毒技术,在联想云平台上为用户提供免费在线查毒及杀毒服务,让用户远离病毒、木马等恶意软件困扰,安心畅享联想“云服务”数字化网络生活的精彩。
  趋势科技全球执行副总裁暨亚太区总经理张伟钦表示:“随着云计算的快速发展和各种互联网终端设备的普及,人们数字生活的重心已逐步从个人计算逐步转为个人互联。已经日渐平民化的“云”概念,让以联想为代表的厂商所推出的“云服务”正变得炙手可热。趋势科技希望帮助用户在迈向多彩“云生活”的路途上畅享安全无忧体验。“

“云”中防御看“趋势”
  信息化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变革,传统的杀毒模式在云时代将走到了尽头。趋势科技基于这种前瞻,推出了House Call在线查毒和杀毒服务。基于独家云技术,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时随地查杀病毒。由于不需要安装,利用House Call在线查毒不仅让系统零资源占用毫无负担,更可以避免各种潜在的软件冲突。
  联想云平台除提供基于趋势科技House Call云技术的云安全服务功能外,还与趋势科技联手推出了预装在联想扬天系列电脑上的180天超长试用版趋势科技云安全软件PC-cillin 2012,给用户提供更周全的家庭及个人安全防御。基于全球领先云安全技术的PC-cillin2012,作为客户端软件,它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地防御和保护,致力于个人及家庭安全防护。也正基于云技术的全面运用,它让“安全、轻快”这一对在传统杀毒模式下看起来无法兼得的特点完美统一。在AV-Comparatives 2011年度恶意网页及其威胁拦截测试中,趋势科技以99.5%超高防护率高居同类产品排行榜榜首。

 
【趋势科技PC-cillin2012为个人及家庭用户提供全面地防御和保护】

“个人云”安全成软肋  趋势科技助力“云生活”安全无忧
  
以联想云平台为代表的新应用环境,最大的特点就是可通过各种终端随时随地的访问相关服务,包括由趋势科技提供的在线电脑杀毒服务,这对于传统杀毒方式是颠覆性的。传统的防病毒方式,大都是通过下载病毒库到本地终端,通过病毒代码比对实现病毒查杀。但随着网络恶意代码的疯狂增长,这种杀毒方式不仅使本地病毒库容量水涨船高,扫描时间越来越长,也对用户的系统资源造成了极大浪费。更重要的是,传统杀毒方式永远比病毒的出现要慢一拍,很难防御网络上花样翻新的病毒木马攻击。
  此外,云时代最重要的特点就在于随时随地的信息接入和互联网应用,但网络连接的自由以及应用的多样性,也为不法分子提供了更多的可乘之机。网络安全问题引发的事件和事故不断发生,虽然目前大多数用户都安装了不同品牌的安全软件,但病毒感染、隐私泄漏、网购被骗等声音却仍不绝于耳。趋势House Call在线查毒和杀毒技术,可以帮助广大用户在畅享“云生活”的同时对安全问题“高枕无忧”。
  技术上的领先性,使得注重用户“云”体验的联想此次将趋势科技选为信息安全的合作伙伴,而趋势科技也将多项顶级安全防护融入到联想云服务战略中,进一步为广大用户的“云生活”提供无忧体验。

用户现在登录http://yangtian.lenovo.net即可体验。

热词搜索:

上一篇:Kronos继续逆市增长,二季度营业额同比增长6%
下一篇:飞鱼星:星级酒店改善网络体验的明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