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启明星辰确保政府及公共事业单位内网安全
2012-05-21   中国IT运维网

2012年4月24日,“2012政府及公共事业单位信息安全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厂商启明星辰参与了本次论坛并荣获“2012年最具影响力的信息安全品牌”奖项。公司高级拓展经理梁峻嘉发表了内容为“终端安全管理最佳实践”的主题演讲。

启明星辰高级拓展经理梁峻嘉

2012政府及公共事业单位信息安全论坛就政府及公共事业单位信息安全建设的现状、存在的问题、需要弥补的漏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高级研究员卿斯汉、信息安全专家吕诚昭、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究员范红博士等信息安全领域知名专家,启明星辰等信息安全厂商,都积极参与了本次论坛,为政府及公共事业单位的信息安全建设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

梁峻嘉在演讲中阐述了启明星辰独家提出的终端安全管理建设的四个阶段,以及终端安全管理建设路线图,并通过大量的用户案例展示了天珣内网安全风险管理与审计系统所具备的领先技术、独特优势和定制化能力。他表示,虽然大多数企业都非常重视内网安全管理问题,相关投入也不断增加,但是内网安全问题却仍然严峻。在国家出台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中,就明确指出了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的重点在于内网安全措施的建设和落实。事实表明,有效保护企业内部资源和网络的安全,需要建立全面的内网安全体系。梁峻嘉建议,政府及公共事业单位应根据自己所处的终端安全管理建设阶段,选择合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本次论坛上,通过业界专家、广大政府及公共事业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的综合评定,启明星辰被评为“2012年最具影响力的信息安全品牌”。

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湖论剑 信息安全领域的英雄盛会
下一篇:沈阳医疗研讨会召开 汉柏移动查房方案受关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