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金山CTO:首创浏览器防篡改 网购保镖七层防护
2012-05-13   网络

在 20111“安全支付联盟峰会”上,金山网络CTO徐鸣表示,在当前网络购物和支付安全日趋严峻的形势下,金山在今年年初就首创推出浏览器防篡改技术,可对网购和支付提供七层防护,保障网民消费安全。本次峰会是业内首次以网购支付安全为主题的跨界研讨会,由支付宝联合银行、安全公司、浏览器、第三方支付、电商企业等百家公司在北京成立安全支付联盟。

根据金山云安全中心最新的统计,今年以来,每月平均新增网购钓鱼网站约9万个,环比增长约30%;每月平均新增网购木马达4.5万个,环比增长约10%。“针对目前日益严峻和不断变化的网购安全环境,金山网络为普通网民和业内伙伴提供了整套的解决方案。”徐鸣表示。

据其介绍,面向普通网民,金山毒霸推出了网购保镖,可通过七层立体式的防护策略,保障亿万网民消费安全。这七层防护包括网购的所有环节,包括钓鱼网址云安全鉴定、文件传输木马查杀、未知进程禁止、浏览器防篡改机制等,能够有效拦截钓鱼网站和网购木马对网民造成的伤害。

金山网购保镖的重要技术基础是云安全平台。据了解,该平台已积累了海量的安全以及危险下载数据,同时,每天阻止海量用户访问钓鱼网站。金山独创云端海量样本快速识别的技术,99秒内可以鉴定99%的任意危险文件。

热词搜索:

上一篇:分析:决定超极本成败的10个关键因素
下一篇:第十三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在京召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