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麦西恩(上海)借助Kronos优化劳动力管理 提升劳动力绩效
2012-05-07   中国IT运维网

北京时间 2012年5月3日 ,全球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第三大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厂商克罗诺思(Kronos®)公司近日宣布,麦西恩上海食品有限公司已成功实施上线 Kronos® 时间和考勤以及缺勤管理解决方案,全面提高了员工工时管理的准确性和实时性,并将通过优化排班功能,根据员工的可用性和排班政策进行优化排班,以实现在合适的地点、合适的时间以最低的成本配置最适合的人员,更有效地适应公司排班变化快的要求,更好地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同时有效地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并营造和谐用工环境,不断提高员工满意度。

麦西恩(上海)是美国Gruma集团在中国的全资企业,专业制造面饼,玉米饼等欧式粮食产品。Gruma集团在全世界80多个国家拥有100多家工厂,是世界领先的面饼公司。为了及时满足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需求、以及能积极主动地适应中国法律法规进一步健全的用工环境,麦西恩(上海)在2012年1月采用了全球领先的Kronos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经过4个月时间的部署,系统成功上线运行。麦西恩(上海)从而成功地实现了考勤管理自动化,把全部劳动力数据信息集中到一个系统中进行集中管理,这非常便于审计跟踪。同时淘汰了使用纸张、容易出错的手工流程,全面提高了准确率和效率。

借助Kronos劳动力管理方案,麦西恩(上海)对公司200多名员工的出勤、加班、休假、排班等考勤事件,通过考勤终端上下班打卡、数据实时上传、系统自动计算、主管审核批复等流程,解决监管不力、工作效率低、数据统计分析困难、薪资计算复杂等难题。同时,公司还把Kronos系统与其外包的Payroll系统进行集成,从而实现从数据采集、薪资规则设置、规则自动应用到薪资的完全自动化,帮助公司有效地降低劳动力成本、最大程度地避免企业的合规性风险。

麦西恩上海食品有限公司HR经理朱炜表示:“在业务和管理发展过程中,劳动力管理变得越来越重要。通过采用Kronos劳动力管理系统,我们实现了集中式的精益化考勤管理,并能够高效率地把准确的劳动力数据无缝集成到薪酬系统中,大幅度提升薪酬准确率和计算效率,堵住薪酬成本的漏洞,并创造出公平的考勤环境,有效提高员工满意度。”

Kronos大中华区总经理缪青先生表示:“我们很欣赏麦西恩(上海)对劳动力管理的高度重视,也很高兴能够帮助麦西恩(上海)有效管理其战略性资产——劳动力。借助有效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企业能够有效提升其劳动力绩效,增强竞争力。在这方面,麦西恩(上海)为食品制造业树立起成功的典范。”

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2锐捷网络出口优化大赛鸣锣开赛
下一篇:VMware发布最新VMware View和终端用户计算解决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