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西部数据全新WD VelociRaptor® 1TB性能再达新巅峰
2012-05-03   网络

2012423北京— 近日,西部数据®(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DC)宣布推出全新WD VelociRaptor®1TB硬盘。作为西部数据广受好评的硬盘家族最新成员,WD VelociRaptor是目前市场上容量最大的万转硬盘,并能满足高性能个人电脑、Mac®电脑以及那些对高性能和大容量均有要求的专业工作站的需求。WD VelociRaptor硬盘深受发烧友及创意专业人士的喜爱,还提供250GB和500GB两种容量选择。

 

新款WD VelociRaptor 1TB采用企业级硬盘技术,可实现全天候高性能负荷运转,适用于对SATA硬盘性能有极高需求的创意专业人士。他们通常采用写密集型应用来管理大型和动态文件,如视频编辑、数字内容生成与管理。这些内容最终都会给存储设备带来巨大的压力,因为它们采用的是不易写入的NAND闪存存储来提高性能。WD VelociRaptor卓越的读写功能可以完美地满足创意专业人士以及电脑发烧友希望同时优化工具、提高生产率及增加存储空间的要求。

 

西部数据副总裁兼企业级存储事业部总经理Darwin Kauffman表示:“西部数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最佳、最值得信赖的SATA硬盘。多年来,WD VelociRaptor系列产品也一直实践着这一承诺。随着市场对更大硬盘容量需求的不断增长,新款WD VelociRaptor 1TB硬盘将为发烧友带来速度与存储完美结合的终极体验。”

 

WD VelociRaptor 2.5英寸硬盘放置在内置了散热器的标准3.5英寸IcePack™安装架中,这一特别设计确保硬盘能够安装于高性能台式机或工作站的标准3.5英寸系统托架内,同时保障运转时的超低温状态。

 

WD VelociRaptor硬盘的特点包括:

  • 速度超快——SATA 6 Gb/s接口和64MB高速缓存,令万转的WD VelociRaptor速度更快。
  • 更大容量——WD VelociRaptor SATA硬盘采用高级格式化技术(Advanced Format Technology)来实现1TB大容量。
  • 坚如磐石的可靠性——根据工作站标准设计生产,在高负荷工作环境下保持恒久稳定性。
  • 超低温运行——更低的待机耗电量,采用与上一代WD VelociRaptor相似的有效功率,同时提供更大的容量及更好的性能。
  • 旋转震动前向补偿技术(Rotary Acceleration Feed Forward,缩写RAFF™)——在易于产生震动的多硬盘机柜中使用,可优化运行和性能。
  • NoTouchTM斜坡加载技术——记录磁头从不接触磁盘介质,确保最大限度减少记录磁头和介质的磨损,让数据在传输过程中得到更好的保护。
  • 环保——除了符合RoHS标准之外,这一代WD VelociRaptor产品还采用了无卤素设计。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WD VelociRaptor硬盘的相关信息以及质保服务,请访问西部数据公司网站: http://www.wdc.com/en/products/products.aspx?id=20。

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为启动2012商业网络解决方案巡展
下一篇:昆腾推出新的SCALAR LTFS设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