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华为启动2012商业网络解决方案巡展
2012-05-03   网络

【中国,北京,2012年4月23日】华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即日宣布携手神州数码、中建创业、联强国际和安富利四大总代理商,隆重启动“网行天下共赢未来—2012商业网络解决方案巡展”活动。此次巡展,将覆盖近百城市,面向广大二、三线区域商业市场,推出全系列产品及网络解决方案,旨与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市场机会及商业市场拓展策略,与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共赢,耕耘收获”!

此次巡展,华为推出了面向连锁酒店、中小企业、中小医院、职教、网吧等10余个细分行业的网络解决方案,并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在面向当前云计算、物联网发展的热潮下,各行业如何运用创新的网络技术,以适应新业务的灵活部署与高效运维。

产品方面除了展示已有的AR200/150系列路由器,S1700系列、S57/37HI系列交换机等产品,还隆重推出S5700LI系列全千兆绿色节能交换机,不仅填补了在二层千兆接入的空白,且在功耗上真正做到了业界最优,独有专利休眠技术。此外,针对“企业移动性”等行业热点,此次巡展还全新推出华为新一代WiFi接入点AP产品,包括具有卓越的室外覆盖性能及超强硬件防护的AP6510DN,新一代美观型室内WiFi接入点AP6010DN及经济型室分单频无线AP6310SN 新品,为客户提供了更多、更灵活的选择。目前,华为多款交换机产品及ARG3系列路由器产品,均已成功通过北美权威测评实验室Miercom的评测,获得业界第三方权威机构的PERFORMANCE VERIFIED认证,充分表明华为企业网络产品能完全满足企业客户灵活组网和高质量业务承载的需求。

截至2011年底,华为已在中国拥有上千家渠道合作伙伴。在全球,华为的产品及服务已遍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渠道建设已全面启动。华为企业业务能够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最全面的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客户各种需求。华为致力于构建开放共赢的和谐渠道生态体系,为渠道合作伙伴和最终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和最大满意度。

热词搜索:

上一篇:把控智慧“软”实力 汲取成长源动力
下一篇:西部数据全新WD VelociRaptor® 1TB性能再达新巅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