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任子行获评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双优”
2012-04-19   中国IT运维网

 

近日,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公布了深圳市2011年优秀软件企业名单。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审计与监管解决方案提供商,任子行荣获 “深圳市2011年优秀软件企业”称号。同时,任子行旗下三款产品“任天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软件V2.0”、“任子行互联网舆情综合管理系统软件V1.0”、“信盾计算机终端监控系统软件V1.0”被该协会评选为“深圳市2011年优秀软件产品”。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现有会员单位1000多家,是全国会员最多的地方软件行业协会,也是全国最早成立的地方软件行业协会之一。其“深圳市2011年优秀软件企业”与“深圳市2011年优秀软件产品”证书主要颁发给2011年在深圳地区表现优秀的软件企业及软件产品,具有较高的权威性。

任子行成立于2000年5月,立足于十余年的技术优势积累,任子行以网络安全、信息合规化管理,并融合终端安全应用来构建产品功能,力求打造最全面、最可信、最可控的安全防护与管理平台。公司研发的“任天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信盾计算机终端监控系统”、“互联网舆情综合管理系统”等产品因功能强大、运行稳定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此次评定任子行为“双优”,见证了任子行是一家实力雄厚、产品性能卓越的高科技企业,也充分肯定了任子行在2011年所作出的突出成绩。

秉承“诚信、敬业、协同、创新”的企业精神,任子行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加强技术创新,力争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民族企业品牌。

热词搜索:

上一篇:Autotask助首都在线拓展IT运维服务
下一篇:Fedora 17 “Beefy Miracle”测试版尝鲜上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