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瑞星称已开始筹备上市 企业级产品不会尝试免费
2012-04-11   TechWeb.com.cn

 

瑞星称已开始筹备上市,企业级业务仍处于公司首要地位。(TechWeb配图)

4月10日消息,瑞星公司高管今日在接受TechWeb采访时透露,公司已在为上市做准备,企业级业务仍处于公司首要地位,但瑞星不会尝试企业级产品的免费模式。

瑞星公司日前公布了今年以来的业绩发展状况,称2012年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1.4%。瑞星的企业级产品客户数量已经跃升至15万家。

公司目前的营收构成分为企业级软件、硬件、专业服务产品三部分。今年一季度,其来自硬件和服务的营收已超过软件,占总营收的50%以上。

瑞星公司销售部经理邓胜在接受TechWeb采访时称,企业级产品和市场将会是瑞星的重中之重,其中100人以下的中小企业客户营收约占总营收的15%-20%,是其他安全企业中小企业营收的2-3倍;企业级则包括政府、教育、银行等大型客户市场,其中政府一项占比就达到40%左右。他表示,今年将继续在金融、能源和电信等行业加大投入力度。

此外在产品层面,瑞星今年还将推出一款基于私有云的安全产品以及新一代防毒墙产品。

瑞星一直拒绝对外透露营业收入的具体数额,邓胜称,瑞星正在进行资本层面的运作,为上市做准备,在此之前,公司营收状况不便公开。而对于上市时间和地点,瑞星方面均拒绝披露。

近段时间以来,包括金山网络、360、希望公司(迈克菲国内代理商)纷纷将免费模式带入企业级杀毒软件领域,作为企业级市场主要份额占领者,瑞星并未随之免费。邓胜称,瑞星企业级产品会提供试用版,但不会尝试免费模式,“企业级安全产品的免费是在挑战行业规则和消费形态”。

 

热词搜索:

上一篇:解析云存储软件的责任都有哪些方面?
下一篇:健康云上如何进行大数据的挖掘与分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