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第一线喜获“2011年度中国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 及“2011年度中
2012-03-28   中国IT运维网

  大中华区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第一线集团宣布,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和良好服务口碑,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赞誉和关注,成功获得两项大奖——“2011年度中国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和“2011年度中国业务流程外包企业二十强”。其中,“中国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是第一线连续四年蝉联此奖项,而本次获得的“2011年度中国业务流程外包企业二十强”,则是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自推出此奖项以来,第一线首次获得此奖项,因而意义重大。

  在2012中国服务外包领军者年会的颁奖典礼上,第一线集团华北区总经理陈施慧女士上台领取了这两个奖项。
  此次奖项的评选是由成功举办了四届年会的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和中国外包网共同发起的,作为国内服务外包行业影响力大、参与度高、公信力强的年度评选活动,评选继续秉承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企业评估的“五力模型”,以及通过网络投票、民意支持等方式对厂商进行选拨,旨在展示中国本土服务外包领军企业的综合实力,充分发挥领军型企业的带头和示范作用。
  第一线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文立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在同一个大会上获颁两项大奖,这显然是对第一线近年来在外包呼叫中心服务市场上表现的高度肯定。感谢业界同仁及客户对第一线服务水平的认同和鼓励,这让我们深受鼓舞的同时也感觉到客户对我们寄予的厚望,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专注于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优化外包呼叫中心的业务流程规范,力求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见证与客户共同实现双赢!”

热词搜索:

上一篇:Compuware推出中文在线网页测试服务
下一篇:诺基亚携WP回归中国 或夺回在华市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