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神华信息拟将CCEP证书纳入项目经理任职资质
2012-03-26   中国IT运维网

  为提高软件项目在可行性研究、立项审批等环节成本估算的科学性和准确度,提高企业的成本管理水平,神华信息于2012年3月中旬成功实施了为期三天的 “软件成本估算实战培训”,该培训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过程改进分会主办。来自公司技术质量部、软件开发中心、综合自动化等部门的项目经理、业务主管等35人参加了培训。据悉,该公司管理部门认为项目成本估算能力是项目经理任职的必要条件之一,要求所有项目管理人员必须持有“CCEP”证书上岗。这是国内首例将“CCEP”证书纳入到项目经理任职资质中,这一创举或将被其他企业所效仿。
  神华信息是世界最大的煤炭经销商神华集团旗下的信息化建设单位,负责神华集团信息化、自动化建设的专业化公司。“CCEP“认证考试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过程改进分会系统与软件度量用户组开发,是国内第一个面向软件成本估算领域的专业技能认证。认证的目的不仅在于考查被认证者软件成本估算领域的理论知识,更注重检验被认证者在实际工作中,运用相关知识进行功能点规模估算、项目工作量/工期/成本估算的能力。

热词搜索:

上一篇:BMC软件为高雄荣总实现高效自动化批次排期作业
下一篇:MailData邮件归档轻松实现电子举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