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2年第1期SSM软件度量沙龙顺利召开
2012-03-14   中国IT运维网

  3月6日下午,软件度量用户组在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举办了2012年第1期软件度量沙龙,SPI China 首席度量专家、软件度量用户组CTO王海青老师做了《软件估算中的“估”与“算”》的主题演讲,吸引了东软、中软、中兴、中银保险、华泰保险等软件企业、行业用户近40家单位的近百人参与。
  目前在国内软件企业中,在早期项目估算时最常用是专家经验法,专家经验常导致同一个项目出现不同的估算结果,偏差极大,缺乏科学、统一性。在沙龙上,王海青老师就大家关心的早期软件项目估算方法、如何建立优化估算模型等问题给予了很多建议,重点指出企业应积累历史数据,尝试拍脑袋之外的任何方法——从交叉验证开始。
  在讨论互动环节,大家从甲、乙方从不同视角如何就软件估算达成一致进行了充分探讨,并希望有一种科学、统一的标准和方法来帮助企业解决软件成本估算问题。
  沙龙演讲嘉宾PPT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37NuV

热词搜索:

上一篇: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助力华星光电构建中国最大规模制造业
下一篇:趋势科技提醒消费者网络购物注意三大风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