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Riverbed发布全新Granite产品系列
2012-03-12   网络

北京2012229-旨在提升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RVBD)日前宣布,推出名为“边界虚拟服务基础架构(Edge-VSI)”的新架构解决方案,该方案将为边界应用服务提供类似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为桌面应用所提供的功能:使IT部门可以在数据中心内部整合并管理所有的边界服务器。然而,与VDI不同的是,Edge-VSI可以在实现这些功能的同时,降低总拥有成本(TCO)达20-50%。Riverbed® GraniteTM带来Edge-VSI革命性的新原因。借助Granite,跨国企业可以将边界应用程序、服务器和存储完全整合到数据中心,同时为企业的远程分支机构提供如同部署在本地一样的服务。Edge-VSI是对广域网(WAN)优化技术的又一推进,为现今WAN优化方案不能支持的某些应用和使用环境提供性能加速。

 

Paul Hastings工程部总监Searl Tate表示:“我们在亚洲、欧洲和美国各处都设有办事处,并正努力寻找一个完全整合的基础架构,以减少管理需求并降低运营成本。虽然我们集中化了大部分的IT基础设施,但仍有部分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保留在远程分支机构。Granite可以使我们整合这些保留的服务器和存储,同时为远程员工提供所需的本地应用程序性能。这一完全整合模式将我们的总拥有成本减少三分之一,同时降低风险状况,让我们掌握了主控权。”

 

Granite实现了以前认为无法实现的愿望:允许存储设备与应用服务器分离数千里,却如同部署在本地一样为服务器提供服务。在用户获得无与伦比的性能的同时,IT部门能够完全在数据中心内为企业广泛分布的办事处管理、备份、配置、修补、扩展和保护数据。通过消除远程办事处耗资巨大的备份和恢复过程、整合未充分利用的边界服务器和存储设备、削减大量日常IT管理费用(包括针对远程分支机构基础设施管理相关的差旅费),与传统的方法相比,部署了Granite的企业在管理分布式基础架构方面的预计将可节省高达50%的成本。

 

创建边界虚拟服务基础架构(Edge-VSI):获得超越仅对应用程序加速的性能

全球成千上万家企业已从WAN优化部署中获得多方面的收益:应用加速、整合、带宽节省和业务连续性/灾难恢复(BCDR)。然而,许多企业仍有些服务器保留在分支机构中,未能完成其整合目标。Granite产品旨在使这些企业移除那些保留的服务器,并实现完全的整合。

 

Gartner 公司存储技术与策略部研究副总裁Dave Russell 表示:“过去的做法上,数据中心和远程办公室是通过独立的操作过程、流程和基础架构来管理的。在理想环境中,企业可以通过将IT架构搭建在一个中央数据中心基础上,利用其控制,规模经济和安全管理来从中获取高的投资回报。然而,对于员工遍布全球的大型企业来说,性能是一个关键的挑战,特别是在存储繁重的应用方面。为使理想成为现实,需要一种新的方法来解决目前这些极具挑战性的数据承载负荷问题。”

 

分支机构中有专属和大量涉及读写的应用、通过广域网处理极大量数据会影响速度、广域网间断时可能影响用户工作效率,为解决这些问题,企业不得不在远程边界(Edge)保留昂贵的存储和应用服务器,这增加了IT特设空间以及管理和基础架构的开销。

 

Granite解决了分布式网络的带宽和延迟问题,是针对块存储性能的一大突破在块级降低了技术堆栈,让企业能够从数据中心通过WAN扩展交付全球存储和服务器基础架构。通过引入针对块层级文件系统的智能,Granite帮助实现了服务器和存储器之间数据块的并行交互操作,打破了在WAN情况下顺序进行的交互。这种创新意味着,分布式数据和服务器现在可以部署在不同地方,且不会影响远程用户的性能,同时管理分布式基础架构的相关成本也降低了高达50%。

 

Granite由两个组件构成:Granite Core-- 部署在数据中心内的物理或虚拟设备;Granite Edge-- 运行在分支机构部署的Steelhead® EX上的服务模块。通过单一Steelhead EX + Granite,企业可以与WAN优化、虚拟服务平台和创新的块存储优化强有力地结合,从而获益于其所带来的更佳的整合和集中化。此外,Granite Edge也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设备来部署。

 

GeoEngineers的IT经理Mitchel Weinberger表示:“我们的员工经常使用非常大、几百兆字节的CAD文件,这是很难在WAN共享的。在我们将这些数据整合到中央数据中心时,我们认为性能将是一个问题。然而,现在Granite允许我们在不影响最终用户体验的情况下,将数据存储在数据中心,并将CAD文件从数据中心存储设备通过WAN映射到本地办事处。Steelhead设备和Granite的组合使得我们能够消除分支机构的物理硬件和相关的维护费用,强化分支机构的灾难恢复策略,并且建立起由系统管理员运行的备份流程。”

 

Riverbed产品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Eric Wolford表示:“当我们与客户交谈,请他们在白板上描绘他们理想的IT基础架构时,他们强调需要对分散基础架构的集中控制。借助Granite进行的虚拟化和整合的演进将使企业得以实现这个梦想。”

 

供货时间

Granite预计将于本季度全面上市。

热词搜索:

上一篇:Gartner预计新兴市场将成推动PC增长关键
下一篇:Orange居Gartner全球通信外包和专业服务领导者象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