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飞鱼星双剑合璧 构建网吧安全联动系统
2012-02-27   中国IT运维网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造就了网吧的火爆局面,目前国内网吧数量已高达13万家,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如何才能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树立行内无敌地位?构造安全稳定的高性能网络平台是根本之道。耕耘网吧行业近10年的飞鱼星科技凭借智能路由器和高性能交换机两把“利剑”,为超过10万家网吧客户提供了完善的网络产品和服务。

倚天剑——飞鱼星智能路由器
  从2002年成立至今,经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沉淀,飞鱼星多WAN防火墙路由器(VR系列)已成为网吧路由器品牌NO.1。
  飞鱼星VR路由器采用业界最领先的智能流控技术(Smart QoS Ⅱ),可以公平合理配置流量。通过对网吧常见应用进行深度识别、分类管理、分级处理,始终让网页浏览、网络游戏优先通行,其余流量都给他们让路,保证网游、网页永远不卡。同时还能把剩余带宽分配给其他用户或应用(例如P2P下载、在线影视),实现带宽合理化、最大化的利用。
  在多线接入的环境中,飞鱼星路由器还可以指定将游戏流量调度到稳定性较高的光纤出口,其余流量调度到相对平价的其他线路中,提升网吧游戏体验,有效节省光纤费用。同时,内置游戏加速,通过应用识别、优先级调整、带宽预置等多项领先技术,确保游戏数据优先转发,有效提高网络游戏的流畅性。支持主流网络游戏,如:魔兽世界、穿越火线、反恐精英OL等。

屠龙刀——飞鱼星高性能交换机
  网吧所有顾客都通过内网访问电影服务器、游戏服务器,甚至是无盘服务器,内网数据流量很大。所以,网吧最好选择快速稳定、高性能的交换机。
  飞鱼星全千兆安全联动交换机采用低功耗方案,绿色节能,在高温、高压、湿热等恶劣环境下依然长期稳定工作。同时,提供优化端口,针对网吧用户的关键应用:无盘传输和网络克隆进行优化。2+4层安全联动配合飞鱼星路由器形成整体解决方案,能够百分百解决网络攻击问题。

双剑合璧——ASN安全联动系统
  飞鱼星(www.adslr.com)特有ASN防攻击安全联动系统,是由飞鱼星路由器和交换机通过安全协议组成的主动防御型安全网络。它不改变现有的网络拓扑,不增加额外设备和成本;好用易管,是最简单实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1、飞鱼星路由器自动查找和管理安全联动交换机,通过路由器完成交换机的三元素绑定、端口镜像、流量控制、VLAN划分等统一管理,极大降低维护工作量。
  2、路由器向交换机下发策略指令,交换机按规则转发可信数据,某些重要应用(例如网络游戏)还可被优先转发到路由器;直接过滤超量数据或垃圾数据。
  3、当路由器发现内网有DDoS等恶意攻击,会将策略指令下发给交换机,交换机直接阻断攻击源,并实施一定时间的断网惩罚,确保整网的安全稳定。

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新CA ARCserve D2D On Demand为中小企业提供快速、经济的混合
下一篇:亚马逊宣布简单工作流服务,意欲Paa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