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Websense推出高性能X系列模块化刀片机架
2012-02-23   网络

    Websense 日前宣布推出高性能的X系列模块化刀片机架。这是一款面向大型企业和服务运营商的整体内容安全防护与数据泄露防护量身打造的可扩展硬件平台,是是唯一能提供主动的实时Web和数据安全保护的可扩展模块化刀片机架,最高支持16个刀片同时运行,即使是拥有10万用户的超大规模企业也能在它的保护下确保无恙。

    大型企业和服务运营商都希望有一款有效并且可面前向未来扩展的安全产品来帮助他们对抗不断发展的先进恶意威胁和数据偷窃,因为这些攻击已经让第一代Web安全代理工具形同虚设。作为全球领先的内容安全供应商,Websense最先为企业找到了答案——那就是全新的X系列Websense X10G硬件,它不仅具有高可用性和高可扩展性,还能够为所有的进站和出站请求提供关键的基于上下文数据感知的实时防御,是帮助大型企业客户防止先进的恶意软件威胁和阻止知识产权等关键信息的泄露的先进系统。

    知名研究机构首席安全分析师表示:“新的Websense X10G将被财富500强企业广泛接受,因为它的性能和规模能完美的满足大型企业在当今威胁形势下的自我保护需求。Websense通过预先检查试图进入或者流出企业的内容,进而完善了其安全技术。一直以来这家公司都致力于不断创新,为市场提供可对抗最新恶意威胁的安全技术以及有效的数据泄露防护技术。要对战今天的网络犯罪行为,企业就必须部署Websense产品这样非静态更新的实时恶意软件安全防护工具。”

    作为Websense全新X系列产品线的代表,Websense X10G模块化刀片机架远远地超越了传统的依靠防病毒软件和静态URL过滤的Web安全网关。通过Websense TRITON架构, X10G获得了无与伦比的能力:可实时统一所有的安全智能以实现对所有请求的多重分类,比如安全、数据或内容。它还允许IT将一套策略跨平台实施和一站式管理与报告所有平台的安全事件。

    Websense公司总裁表示:“Websense是Web和数据安全领域已经确立的领导者。我们最新面世的X10G拥有市场上最先进的性能、线性的可扩展性和其他竞争对手无法匹敌的主动实时防护能力,它专用于满足大型企业和服务供应商的统一安全保护需求。第一代安全通讯代理和防火墙已经不再能够应对当前层出不穷的针对性攻击和犯罪份子以企业为目标散播的各种恶意软件。而Websense X10G和TRITON架构的组合则让你有了一个可结合边界设备与云安全的统一力量以防范最新的威胁和保护关键数据安全的选择。凭借Websense ThreatSeeker Network独一无二的安全智能,以及其他竞争对手所无法提供的领先性能与可用性, Websense产品能为所有请求提供主动的安全保护。”

    此前,企业面对大量上网用户和超大流量,只能是选择降低对安全的要求以维持网络的可用性与稳定性。而现在,全球企业都可以选择在其总部部署Websense X10G以防止各类现代威胁,同时通过一个与其相统一的云安全功能为其远程员工或者远方分支机构员工提供相等级别的安全性。X10G硬件最高可扩展到16个刀片,单个机架可提供从1万到10万的用户的安全保护。除此之外,它更多的出色性能还表现在:

    ◆为安全、数据和内容分类器提供实时的复合风险评分,并与实时的云安全智能和分析相结合。

    ◆内置企业级的DLP,可提供基于上下文数据感知的安全策略。

    ◆可以跨所有策略类别实时分类个人社交网络和其他Web2.0页面。

    ◆统一了云端和边界的部署管理选项,让用户能够获得一站式的管理体验和重复实施策略的简便性。

    Websense TRITON架构也能获得全新Websense X10G的支持。在过去三年,TRITON因为能够跨云端、边界以及在二者混合部署的情况下提供统一的Web、电子邮件和数据安全防护而备受业界赞誉。至今为止,Websense的技术创新与领先地位已经获得了业界众多知名分析机构的认可。比如,Gartner就曾在其“内容感知数据泄露防护魔力象限”和“Web安全网关魔力象限”中认定Websense是相关领域领导者。

    TRITON解决方案的安全有效性之所以令人连连称叹还必须归功于ACE(Websense高级分类引擎)。ACE集成实时的安全、数据和内容分析以进行复合评估。而这些评估的生成又基于Websense ThreatSeeker Network的实时智能和分析。ThreatSeekerNetwork是当前最大Web安全智能网络,包含8.5亿个终端,能全面覆盖社交网络、博客、电子邮件和Web流量。

    无论是X10G硬件,还是TRITON架构,都有Websense支持服务为其提供后援。Websense的支持服务已经获得业界的多项认可,包括服务支持专家协会(ASP)2011和2010年的“年度十佳Web支持网站”奖,还有服务能力&性能(SCP)评估组织的服务标准认证。

热词搜索:

上一篇:随身办公 金万维异推出速联移动应用
下一篇:赛门铁克推出新一代IT风险与合规性解决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