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身办公 金万维异推出速联移动应用
2012-02-23   中国IT运维网

  2012年2月22日,金万维正式推出了异速联移动应用功能,此应用功能的推出,将使企业员工从办公桌前解放出来,更好的满足移动员工随时随地的办公需求。

满足企业员工移动办公需求,创造企业和员工的双赢局面
  随着企业运营模式的变化,移动办公人员的数量剧增。企业的移动办公需求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员工希望随时随地使用他们随身携带的移动设备进行工作。为此,企业不断寻求新的解决方案来应对移动员工对“数据随我,应用随身”的应用需求。
  金万维推出的异速联移动应用,它将更好的适应企业员工的工作方式。由于数据随处可见,员工将不再受限于办公地点——在家、在路上、在项目现场、甚至在咖啡厅,餐馆;也不再受限于设备——可以使用种类繁多的硬件设备,其中绝大多数都可以是员工已经拥有的,如:IPHONE、IPAD、WM手机、android手机等;更不再受限于身份状态——兼职、全职、承包商、顾问、临时工、合伙人等。
  通过使用金万维异速联移动应用功能,一方面,可以帮助企业提高业务响应速度、提高生产力、节约成本和运营连续性;另一方面,员工可以更自由的选择自己方便携带的硬件/设备、工作地点和时间。而对于企业IT部门来说,尽管终端设备繁多,但企业信息交付和安全性仍然可以得到良好的保障。金万维异速联移动应用从设计之始就以“安全”为主导,比如:
   在数据储存方面:企业数据集中管理,并提供保护,必要时还可以在端点进行隔离和加密;
   在访问权限方面:通过实施细粒度访问控制政策,可实现针对任何一名员工的安全访问与协作;
   在设备应用方面:支持企业或员工所拥有的任何设备,并以安全的方式交付桌面和应用程序;
   在安全运维方面:提供全面的监控、活动记录和报告制度,以保护数据、确保隐私,满足企业的合规要求。

金万维异速联移动应用大规模应用于物流、餐饮等行业
  据金万维CTO张博士介绍,金万维异速联移动应用不仅能够实现各种办公及管理软件的应用,如:WORD, EXCEL,金蝶,用友,各种ERP软件等。并且所有应用于移动设备的应用软件版本,不需要开发专用的IOS和Andorid专版,同时应用平台与IOS和Android的版本升级无关,只需要确认产品可以正常使用在Windows即可。
  异速联移动应用还被广泛应用于物流、会展等任何需要现场采集数据的环境,实现过程只需要借助移动设备的相机、视频等辅助功能,实现商品条形码扫描、图像采集等工作,然后将信息传递给应用软件,不需要应用软件做二次开发。
  异速联移动应用同时还支持移动设备的各种手势,比如:iPhone、iPad、Android的划屏和重力感应等功能。应用于点菜类软件,可以让原本只能在普通PC上运行的软件,在不需要对程序做任何改动的情况下,无缝支持了手持设备。
  异速联移动应用还将不断加大在医药、物流、商超等有深入移动需求行业的研发力度,使行业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好,更能体现出该产品的安全性、便捷性与实用性。

热词搜索:

上一篇:Platform Symphony帮助花旗集团实现业务目标
下一篇:Websense推出高性能X系列模块化刀片机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