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Google遇麻烦 国议员称保护用户隐私
2012-02-20   赛迪网

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在就Safari问题上遭到了国会议员的审查。Google被指利用苹果Safari浏览器的漏洞,未经用户同意就调取用户信息。加利福尼亚州代表Mary Bono Mack要求Google就此事重新到国会作出相关说明。

据报道,Bono Mack网站上的声明内容如下:

Google最近在Safari隐私案中遇到了一些新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我要求其到国会作出重新解释的原因。尽管Google称他们并不是故意的,但是类似的案件持续发生,这使网民非常关心他们的个人信息是被如何使用和扩散的。Google需要对此作出清楚的解释。而我现在决定对此事探究到底。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经历“发育期阵痛”。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坐下来探讨一下未来更好地保护用户隐私的原因。

据悉,国会议员Edward J. Markey,两党国会隐私核心会议的联合主席Joe Burton,监督调查委员会附属委员会主席Cliff Sterns都在促使FTC调查Google的这一行为是否违反了国会最近颁布的命令,该命令禁止Google歪曲陈述美国隐私政策。

据相关报道称,Google并不是利用浏览器漏洞窃取用户隐私的惟一公司。像Vibrant Media和Gannett Pointroll这样的广告团体也一直在使用Safari存在的漏洞来获取用户隐私。

原文链接:http://news.ccidnet.com/art/1032/20120220/3601903_1.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HP与微软抗衡 将搜索软件植入PC和打印机
下一篇:Google遇麻烦 国议员称保护用户隐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