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惠普将为iOS、Android推出服务器管理应用
2012-02-15   赛迪网

2月15日消息,惠普日前表示,其将为苹果iOS、谷歌Android推出新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新应用将使得系统管理员可以远程控制与配置服务器。

惠普公司业界标准服务器产品市场总监John Gromala日前在一项采访中表示,惠普提供的新应用不仅能够提供关于服务器健康状况的信息,同时也使得系统管理员可以远程控制与关闭服务器。通过移动设备管理服务器的能力是一种强大的工具。系统管理员也可使用这些应用登陆管理子系统而不需要登陆数据中心的管理控制台,便可以迅速识别和解决服务器问题。

据悉,设计新应用的目的在于利用惠普在本周一推出的新Gen8服务器。新Gen8服务器的特点在于硬件与软件的紧密整合,从而实现了在减少数据中心维护和耗电成本的情况下提高每瓦性能(performance-per-watt)。惠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言人表示,有一项单独的移动应用可允许系统管理员运行“帮助配置服务器上的应用”的脚本,脚本易被剪切和粘贴。因而这项应用将有助于配置服务器,例如通过该应用中的脚本处理便可配置数据库服务器。另外,一位系统管理员还可以通过惠普移动应用检查一个数据中心某个服务器的位置,这应有助于“隔离”具体的服务器问题。

原文链接:http://news.ccidnet.com/art/1032/20120215/3590547_1.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思科预测改变世界十大技术:物联网居首
下一篇:IBM三星等建全球最大芯片生产技术联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