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A推出针对Vblock平台的CA私有云加速器
2012-02-13   中国IT运维网

  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NASDAQ: CA)今天宣布推出针对Vblock平台的CA私有云加速器(CA Private Cloud Accelerator for Vblock Platforms)。这款全新解决方案能够助力IT快速、安全、可预测地提供和交付云基础架构、关键IT和业务服务,从而推动业务服务创新。这是CA Technologies推出的经认证可用于VCE Vblock基础架构平台的第五款解决方案,所有这些解决方案均基于CA Technologies统一自动化解决方案。
  企业和管理服务供应商(MSP)通常使用云管理软件来支持其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产品。目前,很多组织都在评估和测试融合私有云架构(如Vblock平台),此架构使IT资源能够跨多个物理和虚拟计算环境实现动态集中和共享。
  IDC企业系统管理软件研究副总裁Mary Johnston Turner表示:“未来两年,通过使用自动化、流程编制和自助服务供应等方式,跨私有云环境的资源消耗和IT工作流将得到优化,IT将有望实现经济、生产力和性能效益等目标。”针对Vblock平台的CA私有云加速器专为实现这些目标而设计,能够提供标准化、快速供应流程和性能可预见性。
  CA Technologies亚太区云计算、虚拟化及服务自动化副总裁Anna Gong女士表示:“我们将继续与VCE合作,帮助客户提高业务敏捷性,降低风险和私有云的运营成本。针对Vblock平台的CA私有云加速器可帮助企业和管理服务供应商在私有云环境中快速交付服务,最大限度地利用其在VCE Vblock平台上的投资,推动业务服务创新,从而实现更快的速度、更优的性能和更高的成本效益。”
  针对Vblock平台的CA私有云加速器利用CA流程自动化(CA Process Automation)和CA服务目录(CA Service Catalog)为客户提供跨虚拟和私有云资源的单一、统一的视图和控制点。同时,即时可用的标准化流程使IT组织能够将Vblock基础架构平台作为服务进行交付。CA服务目录可通过安全在线入口访问,能够使用户快速选择和供应其所需资源;CA流程自动化可确保快速、轻松地提供共享资源。同时,服务使用情况可被计量并关联到各部门、成本中心或用户,以进行计费或退款。
  当然,具体流程因组织而异。针对Vblock平台的CA私有云加速器构建在一个可扩展的平台上,该平台可令IT根据需求轻松定制解决方案,并可提供灵活性以动态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针对Vblock平台的CA私有云加速器由CA Technologies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出。
  合作伙伴之一、美国IT咨询与集成公司GreenPages Technology Solutions首席技术官John Ross表示:“CA Technologies与Vblock平台集成的最新成果可使IT从融合基础架构转向真正的私有云服务交付平台。通过将我们的集成和管理服务与针对Vblock平台的CA私有云加速器相结合,客户在数日内(无需以月计)即可拥有私有云功能,更快地实现针对VCE的投资回报。”
  VCE全球渠道副总裁D Martin表示:“VCE正与CA Technologies合作来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利用行业领先的Vblock平台从虚拟化环境和云计算中获益。类似CA私有云加速器和GreenPages技术解决方案之间的协作可简化并自动完成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运营,为客户带来真正价值。”

热词搜索:

上一篇:Radware为Red Hat用户提供虚拟应用交付解决方案
下一篇:Sprint与Orange携手合作扩展全球M2M服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