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亲,“世界末日”情人节,我们约惠吧!
2012-02-10   网络

亲,2012来了!在这末日前的最后一个情人节,你约会她,送她999朵玫瑰、苹果、钻戒,车子,房子,……为了这美好的世纪回忆,您烟都戒了!!!
平时为打理公司网络心力憔悴,操心过度,身心疲惫,万般辛苦的兄弟们,在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个情人节,购飞鱼星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让你轻松搞定公司网络,结束投诉抱怨,重获老板赏识。末日情人节,只要约惠飞鱼星,就给自己一个惊喜!

约惠内容:购飞鱼星VE1520,轻松管理150人网络。
     购飞鱼星VE2520,轻松管理200人网络。
约惠礼物:飞利浦PhilipsHQ6073电动剃须刀,打理自己的脸面,爽!
     飞利浦PhilipsHQ7310电动剃须刀,打理自己的脸面,酷!
约惠地点:飞鱼星电商事业部,约会密码:400-8115-315转1线
飞鱼星淘宝旗舰店:http://volans.tmall.com/
约惠时间:2012年2月14日,不见不散哦
  有了飞鱼星懂管理的路由器,每天都是情人节哦!!亲,“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个情人节,我们约惠吧!

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卓调查:员工滥用网络对企业损失有多大
下一篇:联想将超惠普成为全球最大PC制造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