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BM暗地为AMD生产下一代A系列Fusion芯片
2012-02-06   赛迪网

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日前在分析师会议上披露称,它已经开始在IBM的设施上生产芯片。这个合作被认为将保证AMD有能力向PC厂商供应代号为“Trinity”的下一代A系列Fusion芯片并且能够与英特尔酷睿i系列未来的产品竞争。

AMD CEO罗瑞德(Rory Read)称,我们将在一起获胜。我们在一个极好的时机进行合作,我们是在困难的时候进行合作。我们看到的是通过与IBM和Globalfoundries等伙伴合作把重点放在执行芯片测试方面,通过生产线收集数据。

AMD的处理器生产是由Globalfoundries独家完成的。Globalfoundries是由一家位于阿布扎比的金融机构ATIC和AMD控制的半导体代工厂商。AMD在整个2011年都抱怨Globalfoundries的成品率低,甚至与其签署了一个按照可用的芯片付费,而不是按照每个晶圆付费的协议。

在IBM的设施上生产芯片有许多意义。其中最重要的是提高以数量与英特尔竞争的能力。虽然英特尔在全球各地有6个现金的半导体生产厂,芯片生产能力比IBM和Globalfoundries合在一起的的生产能力大几倍,但是,增长生产能力对于AMD显然是有益的。

原文链接:http://news.ccidnet.com/art/1032/20120206/3557515_1.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Radware AMS帮助意大利最大的IT架构服务商抵御恶意攻击保证业务
下一篇:苹果iPhone业务营收规模超微软公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