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英零售商因制售盗版系统恢复光盘遭起诉
2012-01-05   cnbeta.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对英国繁华商业区技术产品零售商Comet提出起诉,指控后者制售了9.4万多套盗版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恢复光盘。据微软称,Comet将那些盗版Windows系统恢复光盘卖给了许多笔记本电脑PC电脑用户,据说那些盗版光盘是由Comet设在翰布什尔郡的一家工厂生产的。

  Comet对此作出回应称:“我们已经获悉微软对Comet提出了起诉,原因是Comet代表客户制作了恢复光盘。但是我们认为,公司制作恢复光盘并未侵犯微软的知识产权,我们为此还征求了首席律师的意见。”

  Comet称:“我们坚信,公司的行为对客户是有利的。公司相信,微软不再为每一台基于微软系统的个人电脑提供恢复光盘的决定对公司客户造成了负面影响。公司将积极保卫自己的权利。”

  微软和Comet都声称自己的行为是为了保护客户的正当权益。Comet在未获微软授权的情况下制作恢复光盘肯定令微软极度不爽,而Comet认为向客户提供光盘版系统是在做正确的事。

热词搜索:

上一篇:iOS 5存在一个诡异bug 可泄露用户相册
下一篇:云存储隐形成本:数据迁移和使用费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