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一代iPhone Nano或将仅依赖云存储
2011-02-16   赛迪网

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下一代iPhone Nano或将仅依赖云存储。

据悉,即将面世的袖珍型iPhone只有iPhone4一半大小,并且内存将缩小到仅够接受来自云端的流媒体缓冲。这都源自苹果公司不遗余力的降低设备的成本,由于存储器是最贵的元件之一。

这就引发了了很多问题。首先,手机自身需要存储空间进行电话的拨打,其次,在没有信号的时候用户怎样调用到音乐或其它数据,那将无法听到Tube上的音乐。

为此,苹果正打算将去年推出基于云的音乐服务Lata与Nano配对。同时,让用户在遥远的不同设备间存储和同步数据的“Mobile Me”服务也很有可能免费,目前该项服务的收费每年99美元。

原文链接:http://news.ccidnet.com/art/1032/20110216/2311715_1.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利用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 R2
下一篇:思科无线局域网(WLAN)控制器采购指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