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Pramari推出免费开源RFID中间件
2010-07-05   网络

    2009年10月26日,RFID软件公司Pramari推出了一款开源中间件平台——RifidiEdgeServer,它可提供免费下载和使用。另外,绝大多数中小规模的客户只需支付约5000美元的费用,就可获得公司的支持、咨询和培训服务。Rifidi在09年6月15日开始测试中间件,并于10月26日发布1.0版本。

  RifidiEdgeServer中间件,可从EPCGen2RFID阅读器收集数据,还可过滤信息并把信息传输到系统,并将数据运用到业务流程中。该中间件不仅可与RFID读写器配合工作,而且还可与条形码扫描仪、传感器和其他硬件如照相机配合。

  另一个开源RFID软件平台——Fosstrak,也包括执行类似功能的中间件。“然而RifidiEdgeServer不同于 Fosstrak的RFID中间件,”Pramari的产品开发副总裁BrianPause说,“因为EdgeServer采用了Esper(一个复杂事 件处理和事件流处理应用的组件)作为它的规则引擎,从而使用户能在他们的系统中包含非RFID设备。中间件也可支持网络服务以及EPCglobal应用层 事件(ALE)规范。”

  “我们的重点,”Pause说,“是建立一个平台,并可使终端用户和企业结合其他非RFID设备(如相机和条形码)实施RFID解决方案。”

  拥有一年供给合同的买方可获得一个名叫EdgeBox的设备,EdgeBox可承载EdgeServer中间件,它尺寸为6*9英寸,并配有Wi-Fi卡和USB接口(可连接到用户计算机),简便易用,因为无需在用户的后台系统安装EdgeServer。RFID硬件公司AWID联手Pramari共同提供软件和读写器。Pause说,其他的阅读器和标签制造商也在考虑这样做。

热词搜索:

上一篇:红帽第一季度财报创新高 中间件露优势
下一篇:甲骨文融合中间件刷新单节点世界纪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