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信服2010网络巡展:结束IT技术人员的“挨踢生活”
2010-05-19   中国IT运维网

   IT部门常常收到领导、同事抱怨企业网络的访问速度缓慢,尤其打开网页时响应速度让人难以忍受,即使单纯扩容带宽,网速也无明显改善;公司内网终端病毒频发,网络崩溃,天天充当消防员;服务器安全防护及应用部署难度大,信息泄密风险大,业务访问速度慢;仅仅着眼于网络漏洞方面的弥补,无法考虑整体网络,工作难以获得领导认可,IT部门绩效受到严重影响。
  在业务向互联网转型的大背景下,企事业单位的IT部门已经不仅仅是基本的运维部门,而被赋予了新的使命——通过IT建设促进企业业务增长。但是IT部门的技术人员却依然经常被中毒终端维护、内网dos攻击、ARP欺骗排查、服务器应用维护等等琐事所拖累,处于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工作强度很大却难以形成好的绩效,也难以实现自我提升的窘境。
  为帮助IT人员有效应对以上问题,无忧网络,近在眼前——深信服2010年网络巡展华东场将于5月27日拉开帷幕,届时深信服网络巡展将从各位实际工作出发提供完善解决方案,同时将着力讲解如何有效预防此类问题的发生,更将从整网架构层面说明该如何抓住问题源头,提升组织整个网络建设和管理的力度和高度,使IT人员不再总是救火消防,而是可以达成整网高效管理,实现绩效及个人能力的双项提升!
  深信服作为中国第一家提供企业广域网完整解决方案的前沿网络设备公司,十年如一日专注于企业网络价值最大化,它围绕用户广域网建设生命周期、着眼用户业务发展促进,通过7大产品线共建的连通、管理、优化功能为用户构建能适应业务、感知业务、促进业务的互联网,为企业提供可管理、可增值、可盈利的网络平台,凭借可靠而智慧的网络促进企业IT系统与业务需求良性循环从而共同推进企业成长。

热词搜索:

上一篇:无磁盘服务器受宠 虚拟化成发展方向
下一篇:谷歌I/O大会推云存储服务挑战亚马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