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智邦SMC推出无线夜视型IP摄像头 SMCWIPCAM-PZ 满足家庭及中小企
2009-05-11   

   无论是家庭还是中小企业,对于安全的重要性越来越高,此次,智邦SMC全新推出的SMCWIPCAM-PZ 网络连接视觉™无线夜视型变焦IP摄像头,对家庭或小型办公室昼夜监视的需要提供了非常理想的解决方案。SMCWIPCAM-PZ是一台高画质的无线夜视型IP摄像头,透过网络使得数据得以完善被传输到后端,可以从任何地方通过WEB及手机支持的3GPP格式进行视频远程监控,并能提供实时的异常警示。

中小企业办公监控
    智邦SMCWIPCAM-PZ旋转网络镜头提供最高VGA(640×480/30fps)的解像度MPEG4影像格式,镜头可做上下左右旋转,并设有八个预设位置,内置RJ45插槽,支持10/100Mbps以太网,可透过802.11b/g无线网络连接;警告系统会随不正常移动而启动,检测报警器可以设置为可触发运动,利用互联网进行远程监察及录像。智邦SMCWIPCAM-PZ 应用录映软件,可同步监控16部摄像头,同时使用支持WEP / WPA加密,防止未经授权访问您的无线网络,保证您的数据安全。内置麦克风,支持双向对话,两路音频有能力监测和沟通无限数量的本地网站,机身特设USB Port,热插拔USB储存装置作影像储存,支持IE, FireFox & Safari浏览器远程控制,亦可用于公司的远程会议。

家庭用户监控

    智邦SMCWIPCAM-PZ具有夜视红外线照明功能,影像摄取或是影音录制皆能随时以MJPG及MPEG4格式保存到硬盘上;安装非常简便,墙面和天花板挂件的设置非常贴心。支持3GPP影片串流技术,家庭用户可透过2.5G或3G手机,以MPEG4格式传送影像,随时随地掌握镜头下的实时状况。

* 智邦SMCWIPCAM-PZ无线夜视型IP摄像头应用图


图片1


 
* 智邦SMCWIPCAM-PZ无线夜视型IP摄像头重要功能

 

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降低文件存储成本
下一篇:深信服发布AD系列应用交付产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