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EMC VFCache服务器闪存引入去重新功能
2012-09-05   中关村在线

VMworld 2012大会吸引众多眼球,EMC发布了VFCache闪存产品引人关注, 特别是针对关键应用环境中具有涡轮增压性能的服务器闪存缓存解决方案,通过提供线内重复数据消除功能,设立了企业闪存效率的新标杆。


EMC VFCache服务器闪存引入去重新功能
端到端闪存计划(来源EMC白皮书)

    同时,EMC通过实现VFCache与vMotion之间的新的互操作性,使得虚拟机可在由VFCache加快的环境中实现无缝、灵活地移动,特别是保持网络存储的高可用性、灾难恢复、数据完整性和可靠性等优点的同时,提供闪存具备的所有性能优势。

EMC VFCache服务器闪存引入去重新功能
(来源EMC白皮书)

  此次技术亮点在于,EMC将重复数据消除技术应用到高速闪存缓存领域。通过更大的高效闪存对缓存数据进行线内重复数据消除,在重复消除收益很高的应用环境中,VFCache的闪存缓存容量显着提高,提供了每GB缓存更好的成本,并延长了闪存卡的预期寿命。

创新FAST技术与闪电计划

  EMC VFCache包含为EMC VMAX存储管理员提供更多运行信息,如VFCache与特定LUNS的关系、更多性能统计数据报告的功能,EMC向其高性能自动分层存储的愿景又迈进了关键的一步。


EMC VFCache服务器闪存引入去重新功能
EMC FAST(全自动存储分层)技术(来源EMC白皮书)

  除了VFCache,具有混合工作负载的客户可选择由EMC FAST(全自动存储分层)技术支持的EMC混合阵列,该技术可自动将“热”数据转移到闪存驱动器,并将“冷”数据移到高容量的驱动器。

EMC VFCache服务器闪存引入去重新功能
EMC“雷电计划”(来源EMC白皮书)

    利用EMC推出的XtremIO的“Project X”的创新技术,提供所要求的原始性能。对于性能密集型的工作负载(包括高频率交易或在线游戏)的持久的数据存储,EMC推出了“雷电计划”,一个完全建立在高速PCIe闪存的服务器网络连接装置。

    据了解,EMC承诺在2013年VFCache将与EMC存储产品(包括EMC VNX)进行集成,并支持思科即将推出的为UCS B系列刀片服务器定制的LSI PCIe夹层闪存卡。

原文链接:http://server.zol.com.cn/317/3179171.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英特尔发布16款中、低端台式电脑处理器
下一篇:Parallels新品与 Windows 打造无缝体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