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软禁止用户绕开Windows 8新Metro界面
2012-08-07   中文业界资讯

据外电报道,微软阻止人们直接进入Windows8桌面,不允许用户绕开新的Metro界面。《Windows8的秘密》联合作者拉斐尔·里维拉(RafaelRivera)证实了此消息。里维拉说:“微软对Windows作了一些改变,防止用‘.scfhack’方法避开正确的运行方式。”

  所谓的“.scfhack”就是指一种破解方式,它可以让Windows8消费预览版用户直接绕开Metro方块风格的启动屏,自动转到熟悉的桌面。

  其它一些破解办法也被屏蔽,比如恢复Windows8的开始按钮。

  在上周提交给制造商的RTM版Windows8中,这些改变已经出现。虽然Windows8预览版可以修改,从而插入一个自定义的开始菜单,跳过开始屏直接登录,不过在RTM版本系统中已经禁用。

  其实早在5月就有消息说,微软删除代码,阻止用户自己增加开始菜单,或者直接进入桌面。

  用户对于开始菜单相当熟悉。在Windows8消费预览版中它被删除,人们不得不告别用了17年的旧用户界面元素。

  一个名为StarDock的组织曾开发Start8工具,它可以为Windows8增加开始菜单,允许用户跳过开始屏,该组织可能正在开发针对RTM版系统的工具。现在无法确认Start8工具在RTM版Win8中是否有用。它可能有效,除非相关功能被刻意删除。

原文链接:http://cio.zol.com.cn/312/3120510.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BSM如何破解业务系统“老化”问题
下一篇:VMware对决微软 服务器虚拟化上演巅峰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