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汉柏小企业网管交换机上市 高质低价引爆市场
2012-06-14   中国IT运维网

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复杂多样,对于网络产品的需求更是集中在高效能、多功能、低价格、易管理上,以此全面保障正常的网络运行与维护,显著提升业务效能和整体竞争力。然而目前市场上中小企业网络产品鱼目混珠、参差不齐,由此对企业和用户采购造成了诸多不便,甚至对整个市场造成了负面影响…..针对用户对于高品质、低价格、多功能的产品需求,汉柏推出了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全网网络产品和智能解决方案。

近日,汉柏推出了面向中小企业和网吧的PT-2960G-16T-LI二层智能安全网管交换机。凭借高品质、丰富功能、高性价引爆中国二层网管交换机市场,打破了高品质=高价格的市场惯例,在交换机市场引起巨大反响。

汉柏PT-2960G-16T-LI交换机采用全球最知名网络芯片厂商美国博通(broadcom)的BCM53313S + BCM54684芯片,是专为构建高性能千兆网络需求而自主研发设计的全千兆二层智能安全网管交换机,不仅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体系,还支持基于硬件的ACL多层次访问控制,完善的QoS策略以及丰富的VLAN功能,管理维护更加方便。它具有以下六大特性:

高稳定性:采用全球最知名网络芯片厂商美国博通(broadcom)的BCM53313S + BCM54684芯片组,为稳定、高效的数据处理打下了扎实的硬件基础;

智能管理:强大的硬件ACL能力,支持L2~L4数据流分类;

安全防护:有效从网络接入段解决内部网络中的ARP问题,标本兼治,保障网络长期稳定运行,达到全面的安全防护体系;

带宽管理:丰富的QoS策略,支持基于vlan、ip、服务等QOS策略,满足网络中的多业务高效融合运作,合理利用带宽;

灵活接入:14个千兆电口,2个千兆combo口(光/电复用),支持端口汇聚和多种生成树协议,提高链路冗余备份的能力;

便捷维护:提供灵活的设备维护方式,同时支持Web网管,CLI命令行,SNMP等;

汉柏PT-2960G-16T-LI交换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小区、学校的核心层而设计,将会引爆二层网管交换机市场。不但让网管难题一扫而尽,让网络故障轻松解决,超低的价格更是出乎企业主的意料!

热词搜索:

上一篇:“汉云智网”打造泰康人寿移动资源管理平台
下一篇:用系统更新功能轻松切换Win7系统显示语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