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软研究称带宽上限影响互联网用户行为
2012-05-09   cnbeta

微软研究院的实习生Marshini Chetty对用户带宽上限进行了一项研究,Chetty认为可以用正确使用的数据监测工具缓解网民的带宽上限压力。这项在南非进行的研究名为“已经封顶了!”,目的是了解家庭宽带使用带宽上限的影响,Chetty会见了南非全国的12户用户。南非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的数据显示一般每月上限9GB,但也有一些只有1GB,这明显低于美国的150 GB - 250 GB上限。

  Chetty认为,主要有几个原因影响了带宽消耗的识别:

  例如家庭无法识别哪些程序最消耗带宽。影片的观看和下载占了一大部分,然后是浏览网页,但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有些用户甚至会跳过软件更新,因为它“吃”了太多的带宽。

  “我们惊讶地发现,许多家庭选择不进行定期的软件更新,以限制带宽消耗。而不在系统上安装的安全补丁,会让PC受到病毒和其他类型的网络攻击。“

  多个用户使用一个家庭网也可以增加带宽压力,因为不是所有的家庭成员整个月都可以监控对方的数据使用,很可能会远远超过其他的消费数据。

热词搜索:

上一篇:Office对手!Ubuntu办公套件的十大改进
下一篇:开源云框架在路上 灵活快速优势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