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软揭晓具有VDI功能特色的Windows 8企业版
2012-04-26   赛迪网

 

微软已经揭晓了其即将发布的Windows 8企业版,这一版本主要是针对企业的,包括一些微软引以为荣的特色来帮助远程工人及员工。

微软在其一篇博文中称,Windows 8企业版将包括Windows 8 Pro产品特色,将采用一系列其他的工具,这些工具的设计目的是服务于“产品生产率、安全性、管理能力及当今业务虚拟化的需要”。

Windows 8企业版额外的特色还包括Windows to Go,微软称它是一个可从外部引导的USB工具,可允许IT组织的员工以安全的方式访问公司的环境。该产品的另一大特色是其DirectAccess。据说这一功能可使远程用户即使没有单独的VPN,也可以使用公司网络中的资源。

这篇博文还称Windows 8企业版还可以帮助IT行政人员实现管理远程用户电脑,使其服从行政人员的管理。微软称其BranchCashe功能可以通过允许用户电脑隐藏一些文档、网站及其他内容从而不被中央服务器知道,从而用户就不会反复通过广域网下载内容,这样就可以提高其网络效率。

Windows 8企业版还将包括VDI功能,可使用户播放3D图像,使用USB接口并使用触摸屏设备通过LAN或是WAN网络来观看VDI情节。

原文链接:http://tech.ccidnet.com/art/18359/20120420/3801177_1.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英特尔DDR4内存或将于2014年用于服务器
下一篇:Appied Micro宣布首款64位ARM架构服务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