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甲骨文与富士通合作Sparc服务器
2011-02-11   服务器在线

作为软件巨头和服务器新手的甲骨文联合了与Sparc合作多年的老伙伴富士通,共同扩展他们的Sparc服务器平台,在本周二这两家企业正式对外宣布了此条消息。

该条消息很简短,我们暂时无法获知更多的细节,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会合作未来的Sparc企业级M系列服务器。当然了,这将会产生更多的问题。

“甲骨文问和富士通已经制定了一个可行的M系列服务器的发展线路图,他将在三年内性能提升高达15倍”,甲骨文和富士通在该份声明中如此描述道,“这项新的发展将成为Sparc服务器系列的一个巨大的里程碑。”

去年夏天,甲骨文就已经披露了一部分Sparc服务器未来发展的路线图了。但目前还无法肯定富士通的加入能够为Sparc带来哪些新进展。而如果非要猜测的话,那么富士通和甲骨文必然会在Sparc企业级M系列服务器中采用8核心的Sparc64-IIIfx 处理器。

去年秋天,我们已经获得了甲骨文M系列服务器芯片的线路规划了,详见下图。

热词搜索:

上一篇:服务器市场回归稳定 预计今年营收增长5.1%
下一篇:联想NEC欲把PC合作扩大到中国服务器领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