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近半数IT人2014年后仍将坚持使用XP
2010-11-02   网络

 

最近一份调查显示,很多IT专业人士计划在微软2014年停止对XP系统的技术支持后,仍然继续使用该系统。
这份由Dimension Consulting公司进行的调查是代表戴尔公司Kace系统管理应用程序业务进行的,并在10月份发布。该报告显示,48%的受访者表示即使XP的技 术支持停止后,他们也将继续使用该系统,而47%的受访者称他们一旦XP技术支持停止,他们将进行系统升级。微软计划在2014年4月8日开始停止对XP 系统共的技术支持,自该天开始微软将不会再为XP提供安全升级。

5%的受访者称他们将通过第三方支持继续使用XP系统。这份调查此外还显示,几乎所有的IT专业人士将跳过Vista直接使用Windows 7系统。

 

但是,在办公软件方面,只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称将跳过Office 2007而由Office 2003直接升级至Office 2010。78%的受访者称他们对于Office 2010存在担忧,尤其是其丝带界面。这份调查通过网络进行,共收回953份有效答卷。

热词搜索:

上一篇:超级实用!10个开源云计算资源推荐
下一篇:Windows7 SP1 RC简体中文版开始自动更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