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比花盆大一点的超迷你绿色服务器
2010-06-12   网络

  2010年6月1日开幕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0)汇聚了全世界目光,也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B2B专业电子盛会。有1700余家国际领先的IT企业参与其中,共同聚焦未来数字生活。今天我们收到来自现场的消息,华硕TS mini迷你家用服务器也在会场正式亮相了。

  在华硕所描绘的数字化家居中,TS mini迷你家用服务器处于核心地位。服务器采用低功耗Atom平台,提供2个3.5英寸SATA硬盘位,外置2组eSATA和6组USB接口,I/O性能出众。TS迷你搭载Windows Home Server操作系统,以及华硕ASWM和Xtor管理模块,可实现强大而丰富的功能。在与家中多媒体设备或移动设备捆绑后,TS迷你服务器即可成为家庭数据管理中心、影音分享中心、视频监控中心以及远端数据访问中心,并有华硕免费500GB云存储空间供用户备份重要数据,全面掌控精彩的数字生活。


而与TS mini迷你服务器组成娱乐搭档的华硕O!Play HD2多媒体播放器,也成为华硕展台的一大看点。作为第一代O!Play的升级版,O!Play HD2包括了最新的USB 3.0接口。播放器支持MPEG 1/2/4、H.264、VC-1、RM/RMVB等常见视频格式,支持杜比环绕音效,还内置Opera浏览器上网,堪称客厅影音娱乐中心。通过家庭网络,O!Play HD2可直接播放TS迷你服务器上的音视频资源,不再需要移动硬盘的接力,让分享快乐更加简单。

  本次展会上,华硕还展示了众多最新研发的云计算终端设备,包括Android导航手机、第四代Eee PC、Eee Pad平板电脑以及全新的Eee Tablet。

热词搜索:

上一篇:微软7月13日结束XP SP2支持 可免费升级SP3
下一篇:IDC行业服务器租用再起波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