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数据中心整合多服务器的几种方案介绍
2010-02-06   网络

你的数据中心服务器太多了吗?随着服务器数量的不断攀升,随之而来的就是恼人的能耗和管理问题,不用发愁,现今已经有了不少整合服务器、提高资源利 用率、增强企业IT架构管理的方案,来看看你是否用的着。

IBM新Linux大型机

IBM近日推出了新的企业级Linux服务器,是一个理想的控制服务器蔓延的方案。包括一台独立的 System z大型机,运行Linux系统,这样就可以在一个独立的平台上运行数以百计的Linux虚拟机,能有效地降低数据中心成本,为用户省钱。IBM表示应用新 的Linux大型机可以降低80%左右的成本。

Oracle企业管理方案

Oracle推出了一套企业管理方案GRC(Enterprise Governance, Risk and Compliance Manager),用于进行企业管理、风险和法规遵从管理。同时,Oracle还升级了企业GRC控制产品,具有新的特性用于监控可疑的交易并提供高级仿 真能力。

文件控制

全球第三大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Infor推出了面向IBM System i平台的文件管理系统,可以对纸质文件的使用进行监察和管理,这为应用System i平台的用户减少了用纸质文件手动办公中出现的错误。

"心灵传输"软件

Sun表示其VirtualBox虚拟化软件是第一个具有"心灵传输"能力的软件,当然,这只是一个比喻,VirtualBox的真正能力是在虚拟 机不停机的情况下进行不同平台间的迁移,无论是在不同的操作系统和不同的处理器平台之间。

Tivoli lives

IBM推出了一个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专门帮助企业监控、预测并防止IT的消耗。基于IBM Tivoli管理软件单元,Tivoli Live管理服务平台在IBM的云架构中可以监控500个资源,包括应用程序、操作系统和设备。Tivoli Live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Linux、AIX、HP-Unix和微软Windows。

可持续发展软件

您的企业如何才能展示能可持续发展的活力?仅仅靠口号是不够的。德国软件巨头SAP推出了BusinessObjects可持续性绩效管理软件,帮 助企业确定可持续发展目标并衡量企业绩效。这个软件包含关键绩效指标库,并是通过GRI认证的首个软件解决方案。

校园范围的虚拟化许可证

虚拟化专家思杰(Citrix)推出了一个新的面向教育机构的校园范围的许可证程序,主要面向桌面虚拟化应用,可以为教育机构节省虚拟化许可证的费 用。思杰表示其XenDesktop 4可以满足每个学生的需求,而平均每个学生的费用只有9美元。

基于云的IP技术

Cisco与英国电信巨头BT联合,发布了一个基于云的IP技术方案。这种方案让企业可以将语音、移动和数据服务聚合到每一个员工的桌面,目前在英 国已经开始实施。这种集成的IPT服务在2010年将扩展到美国和EMEA(Europe, the Middle East and Afric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之后是亚太地区。

热词搜索:

上一篇:曙光厂商推出天演EP850-GF高端服务器
下一篇:服务器整合帮助你延长数据中心寿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