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初创厂商推出中端市场数据恢复服务
2010-02-05   网络

恢复服务提供商(RSP)Simply Continuous昨天发布了面向中端市场的数据和应用程序恢复服务。

新服务包括Data Recovery Vault(数据方面)和AppAlive(应用方面)两款。Data Recovery Vault和AppAlive都整合进了现有的备份基础设施,并允许企业将其数据纳入一个网站,使用户能够监测,浏览或恢复文件。

Simply Continuous的恢复架构集成了多种技术,包括数据压缩,重复数据删除,网络加速,加密,离线监测和恢复过程。这一服务不断自动地复制数据和虚拟化 应用镜像。

Data Recovery Vault拥有超过1300个传感器来主动监测服务的基础设施,使得数据集能够在需要时做好恢复准备。

AppAlive捕捉当前应用 的镜像,存储,并为客户提供虚拟化应用的托管恢复环境。

Simply Continuous公司首席执行官Tom Frangione说,中端市场客户正在面临"恢复的差距"。

" 大企业有技能和资源来建立第二个数据中心,并提供恢复服务。在小型企业中,他们正在避免完全使用磁带,这意味着Mozy这类云存储的曙光来 了。"Frangione说,"中端市场客户拥有大型数据集需要管理,但我们确实没有见到有多少人会增加额外的资源来管理这些数据集。他们的地位左右两 难。"

Simply Continuous收到了来自Greylock Partners的1000万美元融资,而且已经有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去年秋天,该公司宣布与Data Domain建立合作伙伴关系,Simply Continuous提供叫做Data Protect Vault for Data Domain的离线数据保护服务。

Simply Continuous使用Data Domain的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系统来对付离线的数据复制。在发生故障时,用户可以远程恢复单个文件或在发生灾害的网站和恢复站点间使用Data Domain产品。

Frangione表示,这一服务的费用通常小于磁带备份和异地存储的组合。

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深慧正为政府网络添砖加瓦
下一篇:赛门铁克喊响亮口号:停止购买存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