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Sun Oracle新数据库机为企业增效10倍
2010-02-04   网络

     Sun Oracle数据库机是甲骨文公司近日推出的世界上第一个OLTP数据库机,它由Sun和甲骨文共同开发,是世界上运行最快的数据仓库和联机交易处理机。 Sun Oracle数据库机采用业界标准硬件组件以及Sun公司的FlashFire技术、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和 Oracle Exadata存储服务器软件11.2版,在用于数据仓库时,其运行速度是第一版的两倍。   

        作为世界上最快的OLTP机器的Sun Oracle数据库机,拥有极高的随机I/O性能,而且其应用范围已经超出了数据仓库领域,通过增加基于Sun FlashFire技术的 Exadata Smart Flash Cache,可为联机交易处理(OLTP)提供绝佳的性能和极强的可扩展性。利用Sun Oracle数据库机,Oracle的客户无需修改任何应用,就可以存储较以往超过10倍的数据,搜索数据的速度也比以前快10倍以上。

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解决无线网络干扰
下一篇:隐藏在网络物理连接背后的速度隐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