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款基于软件的SSL网页加速产品面世
2010-01-18   网络

 2010年1月11日,aiCache发布了旗舰产品版本6——aiCache网络应用加速器,使市场中的网络加速进入了新水平。
 aiCache解决了业界存在的SSL速度慢和昂贵的专用硬件需求的问题,它可以把高速SSL终端带到普通硬件的云和数据中心上。构架支持并且线性扩展到无数的CPU核心,可以真正使HTTP和HTTPS流量无限扩展。
对于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很有帮助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如亚马逊网络服务不需要专用硬件。云计算用户无需操作大规模的SSL安装启用。aiCache消除了在虚拟化实例运行的SSL障碍,提供了专用的硬件级别性能。
 aiCache网络应用加速器支持每秒处理超过25万非加密的内容,支持每秒超过30,000 RSA1024 SSL会话,并且只在一台服务器上运行。aiCache管理HTTPS和HTTP流量,减轻网络服务器的加密工作量,同时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并提供全套业界领先的aiCache Web应用程序加速功能。新版本完全支持以前配置文件的语法,使得现有客户可以简单地插入替换的二进制文件。在亚马逊网站服务和Rightscale的云计算客户,将可享用V6的功能,并且不会额外收费。aiCache总裁 Max Robbins 说“实行一个缓存层几乎是扩展网站的新标准了。在数据库层应用memcached缓存系统,在Web服务器层应用aiCache, 将为您提供能最大程度扩展的架构。为SSL站点得到这些益处对大家都是双赢”。
aiCache是Web应用加速的领先供应商。aiCache解决方案降低成本,提供稳定性和健康监测,使Web应用程序无需架构变化就能扩展。
 

 

热词搜索:

上一篇:APC联手微软共谱高效数据中心之道
下一篇:“升级”不当引发事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