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10网络为寿险商加快了企业应用
2010-01-11   网络

成立于1963年,新光人寿是台湾第二大保险公司,有20000名员工。50岁的公司,新光人寿的业务流程发生了与信息技术(IT)发展的巨大变化。在其业务的早期阶段,重点是争取和留住客户和投资回报。此外,今天的业务挑战,包括政府开放的保险政策和各种保险封装选择,一个个复杂又即时数据交流的需要,以便员工能够迅速有效地服务客户。
为了满足组织内的同步信息共享的要求,新光人寿部署了6个内部的Web应用程序和存储应用的服务器。最初,应用运行是5 Mbps,但在综合投资保险政策发生了,需要便增加至30 Mbps的。流量需求的增加所造成的内部应用程序网络延迟,让员工须等候上网和收集客户和项目信息,并因此失去了商机。
新光人寿透过研究报告,了解网络拥塞是可以用先进的应用流量管理器(ADC)解决,联络了A10网络后,评估其屡获殊荣的AX系列ADC。部署AX系列后,新光人寿立即意识到AX产品的好处,迅速购买。

AX系列:高级应用流量管理器
新光人寿的AX系列部署在高可用性(HA),或称双系统,有两层服务器负载均衡解决方案。第一层是一个HTTP负载平衡的服务让员工访问Web应用程序服务器。第二层是数据库服务器的负载平衡由Web应用服务器提供服务的数据库服务器。两个层次的AX系列提供完整的Layer 4-7应用交付服务,以确保内部网络应用始终可用和高可靠,高性能,尤其是在高峰使用期间。
AX系列始终在竞争对手中保持领先,并提供业内最先进的新一代架构,提供最终用户一个更快,更好的体验。 高级流量管理器的功能,包括先进的Web caching(静态和动态)压缩,SSL -卸载,连接Re-use和其他应用加速功能都没有额外的许可费用,甚至有其他需求,都不会有进一步的开支。HA的AX系列Sub-second故障,确保正常运行与无缝的用户体验。
成功:更快的应用就等于业务量的增加
经部署,AX系列管理了新光人寿的应用流量,自此不再有网络堵塞或延迟。因此,员工不必等待访问客户端和程序的信息,这使得他们比安装AX系列以前得到更多业务。随着AX系列,新光人寿 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赢得了竞争优势,增加了财政的成功。
新光人寿的网络结构

 

热词搜索:

上一篇:A10网络改善淘宝用户体验
下一篇:广通信达助浙江劳保厅建立专业化管理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