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10加速互动娱乐媒体
2010-01-11   网络

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纳斯达克:SNDA)是中国领先的互动传媒娱乐公司,提供的娱乐内容,包括最流行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s),休闲游戏并投资于漫画,文学和音乐领域。晋江文学网(jjwxc.net),盛大的子公司之一,是中国最大和最有人气的女性文学创作的网站。每天有五十万个独立的用户访问,页面访问量超过五千万次,平均浏览时间达到49分钟。自2007年底,原创文章数量迅速增加,流量增加了300%,能够成功的扩展是成功的元素 

晋江原创网的电子商务Web应用采用基于BSD/Linux以及MySQL数据库的架构,每天需要处理超过10万笔交易。在此之前,采用开源的HA Proxy产品,无法满足性能要求。为了应付迅速增长的互联网通讯和电子商务交易,晋江原创网需要一个高性能平台来支持后端的Web服务器以更好的管理负载。晋江原创网曾考虑过F5Citrix NetScaler的解决方案,但经过严格的技术测试而最终决定购买A10AX系列。

AX系列显著的性能优势

A10AX系列产品,立即解决了以下的服务器负载平衡和先进的应用加速解决方案的问题:

采用2AX设备建立HA高可用性架构,通过在AX建立了虚拟IPVIP)地址配置多个真实的服务器,消除了单点故障增加了整体网上应用交付的可靠性。

通过采用URL-Hashing功能,MySQL数据库的负载降低了70。该功能可以使相同URL的访问转发到相同的服务器,与以前的相同URL轮询到四个不同的服务器相比这种方式能够提高数据库操作效率。

利用AX系列压缩功能,网络流量显著减少平均66%。压缩降低了带宽成本,并加速页面访问速度。

通过多种功能优化和保护网络流量。例如,DDoS防护功能能够自动过滤无效的数据包。此外,连接重用/复用功能,减少后端服务器TCP连接数量,使服务器工作更加高效。

通过采用aFleX的深度包检测技术,为应用提供了极大地灵活性。aFleX能够完全控制数据包头和载荷,检测恶意攻击和异常流量,保护后端应用。


此外,通过利用压缩功能,AX节省超过40%的带宽。这些图表显示内部到外部压缩的例子。



 

成功的部署
在部署A10AX系列,晋江文学网建立了一个具有服务器负载均衡,应用加速,可用性,可靠性和安全的完善的应用交付平台。所有功能特性都无需额外支付许可费用因此,晋江文学网可以利用整个产品的功能不需要额外预算。通过减少60%以上的数据库负载和40%的网络带宽以及对恶意攻击的保护,AX应用交付解决方案使用户的服务器更有效地运作,这任何快速成长的组织至关重要。有了AX应用交付解决方案,盛大可以确保晋江文学网的可以更加有效地提供原创文学的订阅服务

热词搜索:

上一篇:A10网络加速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的访问体验
下一篇:A10网络改善淘宝用户体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