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SiteView ECC
2009-11-16   网络

 

点击图片放大

 
 
 
 
     
 
SiteView ECC为您带来什么功能
 
 
 

驾驭综合系统管理
    专注对局域网、广域网和互联网上的网络基础架构、应用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的故障监测和性能管理,全面解决在日常IT管理中遇到的问题。

实现全面深度监测
    内置上千种各类专门的监测器,采用插件外挂方式与系统集成,用户还能通过MSL语言快速开发自己应用系统专门的监测器,实现无所不能的监测。

完美呈现拓扑视图
    通过与Visio的完美结合,即可反映服务器、网络设备等网络基础架构的连通状况,也可反映应用流、数据库、中间件的运行情况。表现力及其丰富,多层次的网络拓扑图可很好满足不同层面管理人员直观了解系统运行状况的需求。

报警及时 报告丰富
    及时提供短信、邮件、声音、脚本等警报方式,并能根据用户需求自动生成各种美观的图形、图表分析报告。

为IT系统管理部门服务
    为IT系统管理部门提供真正集中式的远程管理工具,IT系统的任何异动尽在掌握之中,使IT服务管理不再遥远。

 
 
 
 
     
 
SiteView ECC为您呈献完美品质
 
 
 

领先的技术优势
合理利用资源,自动调整线程池大小,保障了系统的高可用性。
独创MQ技术,保证数据传输的安全与稳定。
业内领先的数据缓冲存储技术,最大限度提高系统响应速度。
可供用户自由编写监测器的MSL脚本编译器,实现真正意义的全能监控。
启发式轮询算法,拓扑与监测效率成倍提高。
精炼的数据算法,全C语言底层开发,是整个系统稳定运行的有力保障。

完整的解决方案
    SiteView ECC超大解决方案库,根据所处行业、网络规模、个性需求和侧重点,为用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游龙科技立足服务好每一个用户。

    SiteView ECC可以和SiteView系列产品——网络设备管理、上网行为管理、网络流量分析、网络流量控制、桌面管理无缝集成,为用户提供灵活的随需应变解决方案。

热词搜索:

上一篇:Power Systems渐成企业智慧动态基础架构基石
下一篇: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VPN路由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