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UNIX操作系统FreeBSD 7.2 Final版本发布
2009-05-11   赛迪网

FreeBSD是一种先进的操作系统,它支持x86兼容(包括Pentium和Athlon)、amd64兼容(包括Opteron、Athlon64和EM64T)、ARM、IA-64、PC-98以及UltraSPARC架构的计算机。FreeBSD源于BSD──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开发UNIX版本它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开发和维护。FreeBSD为不同架构的计算机系统提供了不同程度的支持。FreeBSD 7.2-RELEASE是7-STABLE分支的最新版本。

 



这个版本中最重要的改进包括:


- 完全透明的superpage支持(默认未启用)。对虚拟内存子系统进行了扩展,使其能够根据需要自动对应用程序的内存页进行普通页到superpage的相互转换,从而提高虚拟内存子系统的空间效率;由于降低了 TLB miss 的概率,从而能够改善性能。

- jail子系统新增了多IP、IPv6支持能力;

- csup新增了CVSMode支持。

- GNOME 2.26/KDE 4.2.2

- UltraSPARC III处理器支持(FreeBSD/sparc64)


下载:FreeBSD 7.2 Final

热词搜索:

上一篇:实用技术:12种技术增加服务器稳定性
下一篇:Windows下配置系统组策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