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展现你的网络拓扑,展现IT管理实力
2008-09-16   

高效的IT服务管理,迫在眉睫
随着业务的发展和市场竞争环境的变化,一个企业的业务支撑系统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如何对这项宝贵资产进行管理,即完善IT服务管理,就成为非常重要的任务。
对于IT管理,业界走过了很多弯路:一个极端是,将IT管理简单的认为是管理工具的改进,于是购买了大量的网络系统管理平台,服务管理平台,以及MISOA等系统,但最终由于这些工具没有整合,信息无法共享,更无法和内部管理,考核机制进行有机结合,从而无法对IT管理产生效益,而最终被束之高阁,成为仅供参观的摆设。另一个极端是,将IT管理仅仅看作一般的管理范畴,而忽视了IT管理的技术特性,虽然设计了很好的管理机制,但由于这些管理机制无法和IT系统的日常管理实践相结合,造成管理主体的缺位,使得最终效果大打折扣。
Mocha BSM网络拓扑
Mocha BSM网络拓扑是一款跨时代的产品,它已经摆脱了传统拓扑单一的呈现方式,通过Flash的互动技术以及丰富的插件集成功能,成为展现企业IT资源统一整合管理的入口。
从宏观的全网网络结构开始,Mocha BSM就为你呈现一个统一的IT管理平台。由大到小,从宏观到微观,让你了解整个企业的IT资源状况,充分展现了企业的IT管理实力。
 
                                                                                   全网拓扑图
                               
                                                                 城区拓扑图
 
                                                     机房部署图
 
                                                                机柜图
 
                      设备详细情况图
 
                                                                                 设备详细信息图
                             
网络端口图
由于Mocha BSM的网络拓扑具有Visio式的自定义功能,因此能充分展示企业内部各种管理下的资源状态。包括建筑、机房、链路等等。从全网拓扑图->城区拓扑图->机房部署图->机柜图->单个设备详细状况->设备详细信息图->网络端口。
Mocha BSM为企业用户从宏观到微观,由远及近的管理方式,因此Mocha BSM网络拓扑是为您展现整个企业的IT资源管理状况的好帮手。

热词搜索:

上一篇:怎样管理Lotus Domino
下一篇:广域网加速 天涯变咫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