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传统无盘所存在的问题
2008-04-25   

  工作站的安装好所有驱动之后,用户目录打包上传,但其他工作站重建而没有声音?

  把声卡驱动正常原工作站的目录的System32Drivers目录里的sys文件拷贝到(老NT98系统)D::WZsystem32Drivers,(新2003系统)D:SystemWindowsSystem32Drivers,工作站重建就可以了!

  我的服务器是双CPU的,0710版2003系统Windows2000服务器的怎么才能使用双CPU啊?

  打开设备管理器>>>计算机>>>选择计算机下的第二个“STANDARD PC”(就是那个设备状态为正常工作的) >>>属性>>>驱动程序>>>更新驱动程序>>>在向导那里选中“显示已知设备列表…….” >>>在设备驱动程序中选择“显示这个类型的所有硬件” >>>制造商选择“标准计算机”,型号选择“MPSMultiprocessor PC”安装重启服务器即可!

  我用了创世纪无盘,为里减轻服务器的压力,我不知道是装一个有盘的代理上网服务器好还是装一个路由好,听说路由对信号有损失?

  经我们测试,如果是使用百兆光纤上网线路的话,使用一台高性能(CPU:P4赛扬1.7G 内存:256M以上)的工作站做代理服务器,或者是使用BBIagent linux(http://www.hncsj.com/0disk/changpin/index.asp)路由器,肯定会好一点! 如果是adsl或者vdsl的十兆上网线路的话,使用高性能代理服务器和路由器的效果是一样的,并且您还可以节省一台工作站,我们推荐使用(TP-LINK TL-R400+ 路由器)单独宽频路由器。

  最近刚更新了系统(NT98),发现用户盘空间不够,刚作完的新系统还有1.8G的可用空间,用了1小时后就余不到200M空间,这时客户端蓝屏,后发现WZ目录下的win386.swp文件大小不断增加所造成的,大概1小时左右可增加到250M左右,这样就需要我们平繁重建客户端。更换系统前大概20天才重建一次,现在是天天建,很不方便!衷心希望你能尽快给我一个解决方案!

  如果您有50台以上的工作站的话建议您你用户盘至少有20G以上可用空间...

  对于使用40G主盘的网吧用户,请您增加40G以上的大容量硬盘.否则以后将不能添加新的在线游戏!

  因为在线网络游戏的不断增加,40G主盘已不能满足现有网吧的需要,您必须再增加一块40G以上的硬盘,这样您的网吧在速度上将更快,不会因磁盘空间而影响系统和游戏的运行!并且随着逍遥游2003网娱平台的不断普及,以后都将需要大容量的硬盘!



热词搜索:

上一篇:无盘网吧速度比有盘网吧快吗?
下一篇:WinNT 对无盘的支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