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网吧使用无盘网络优势
2008-04-24   

 

  它的好处数不胜数:每台电脑不需要硬盘,节约成本,减少了硬件投入与维护;

  启动和运行跟有盘一样快,解决了速度瓶颈;

  系统不怕被破坏,能自动还原,无需频繁重装系统;

  系统内置200多种大型游戏和近100部电影,且随着市面上的新节目的出现在不断升级,保证你的节目时刻是最新.最全,最大限度吸引顾客。

  PNP无盘系统是局域网技术中革命性的成就,它将网络和WIN98系统的潜能优化的极致,自从出现后迅速红遍大江南北,在深圳.南京.福州.南昌.长沙.内蒙.成都等地掀起一遍无盘网吧的浪潮,获得了数千家用户的一直认可!在这些地区,有盘网吧意味着落后与过时!该技术是局域网技术革命的成就。今后在网吧等局域网中使用硬盘将成为历史,已没有任何价值。有盘能运行的,PNP无盘不但全部能运行,而且会将硬件性能充分发挥出来,运行更稳定、更快、内容更多、维护更简单,PNP无盘系统在校园网、网吧、游戏网、企业网、证券网、电子酒店、KTV包房VOD系统等局域网中的应用已是大势所趋。相比起原来的有盘网络,更快--启动及运行速度比有盘毫不逊色,在千兆网络是上100台机器同时上网.CS联机对战等速度不受影响。更多--近200G的节目,包含200多种大型游戏及300多部流行电影,更能吸引顾客。更安全--系统不怕破坏,可自动修复。

热词搜索:

上一篇:什么是PNP无盘网络系统?
下一篇:网吧速度的提高还有些什么更好的方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