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Windows Vista声音出问题解决方法
2008-04-12   

 

  今天笔者突然遇到一个情况,就是声音突然没有了。后来检查才知道好像是耳机的线断了,没有办法明天再买个新的好了。开始我好像是在哪干着急。后来突然想起来了“设备管理器”其实是个不错的工具。

  具体步骤:

  (1)打开“设备管理器”。

  (2)双击“声音,游戏控制器”

  (3)1。如果没有列出音频设备使用了声卡,则应该将声卡重新插入主板插槽。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执行下一步。

  2。如果如果没有列出音频设备使用了板载声卡,则可能需要启用 BIOS 中的音频设备。 执行下一步,检查 BIOS 中的声音设置,使该设置与电脑中的硬件配置相匹配。

  3。出现了下拉箭头。属性-〉察看设备状态。如果状态显示正常,那就不是电脑的问题了。那就肯定是音响的问题了。

  提示:通过“设备管理器”我们同时可以下载最新的声卡显卡驱动。我们只要在出现下拉菜单的时候选择“更新驱动程序”即可以下载到最新的驱动省去了找驱动的麻烦。

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解决Vista下QQ和MSN广告弹出问题
下一篇:创建属于自己的Vista电源计划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