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虚拟化管理工具让管理员变轻松
2008-04-07   网界网

  VMware用一个新工具瞄准了Windows市场,该工具能借助PowerShell(微软的命令行界面及相关的脚本语言)使Windows虚拟化基础架构实现任务自动化。

  VMware基础架构(VI)套件(Windows版)的Beta测试版已于本周发布,并定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完整版。它是受Linux管理员青睐的基于Perl的VI套件的Windows版本。

  VMware说,该工具能使Windows基础架构管理员工作更轻松,能让快照和一些长期运行的任务自动化,这些任务包括克隆、断开相连的CD-ROM驱动器、迁移多个虚拟机或报告和监测整个虚拟化基础架构等。

  VMware说,该工具的测试版包括102 个PowerShell cmdlet,并允许管理员自己编写脚本。

  VMware还发布了一个与该项目有关的社区站点,希望测试人员能利用该站点并将其收藏为资源。

热词搜索:

上一篇:Windows Server 2008 改进的功能
下一篇:量身定制 Windows Server 2008为我所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