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博科收购Silverback加强iSCSI实力
2008-03-27   

  博科(Brocade)今天转而加强其iSCSI能力,收购了芯片创业公司Silverback Systems。

  博科没有透露收购价格,但Silverback有5100万投资并在开发10Gb/s以充实其iSnap芯片家族。博科的交换机业务团队总监Madhu Matta表示Silverback通过与Network Appliance(NetApp)、Montillio和Qsan的OEM交易获得了收入,但博科对其技术和工程团队的兴趣要大于其目前的产品。

  Matta说:“随着数据中心开始进化,其开始包括像10G以太网(10GbE)这样的协议。这是我们获取该正在形成的技术的第一步。”

  Matta表示他预期10GbE将促进iSCSI,尽管他不确定要花多长时间。他说:“iSCSI还没有真正达到任何人的期待。10GbE将是转折点吗?当某天它足够经济时。这对于我们是我们试图转向该领域的一个组成模块。”

  博科有一款具有iSCSI和FC连接能力的多协议路由器,但FC交换机统治着其业务。Matta表示Silverback有38名雇员——主要是工程师。他期望博科能留住这些工程师,以及CEO Ahmet Houssein和Silverback的行销人员。

  Matta表示博科大约会在年中销售采用Silverback技术的新芯片。

  这个收购是FC的坚定支持者准备接受iSCSI在存储网络和数据中心扮演一个主要角色的又一信号。HBA厂商Emulex在去年4月以3900万美元收购了Silverback的竞争对手Aarohi。

  至少一位分析师对这个收购感到挠头。Linley Group的资深分析师Bob Wheeler认为,博科不是最适合Silverback的收购者。他认为Emulex的HBA竞争对手QLogic更为合适。他说:“我关注Silverback有一段时间了,有些惊讶的是本来应该对其有兴趣的HBA领域的厂商——如QLogic,却没有收购他们。”

  不过,对博科来说Silverback也不是最合适的。Wheeler说:“这不是一个很大的交易——或许博科更有兴趣将Silverback的芯片用于其iSCSI网关或嵌入式目标类型(target-type)的应用。”

热词搜索:

上一篇:Chelsio将单独出售iSCSI软件
下一篇:LeftHand 更新iSCSI SAN软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