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从高性价比负载均衡产品到最大规模渠道大会
2008-03-27   博威特

  2008年3月27日-3月30日,梭子鱼与讯宜国际战略合作暨梭子鱼2008年负载均衡全国渠道大会在云南丽江举办。本次渠道大会以“绿色IT应用,360°创新体验”为主题,来自全国近300名渠道伙伴将登陆这艘“2008年全国渠道集结号”。梭子鱼中国区总经理何支涛认为梭子鱼的快速成长与渠道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是密不可分的,他表示在2008年,梭子鱼将继续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发展机会, 通过良好的渠道架构、有组织的合作流程、动态的市场支持,帮助合作伙伴扩大业务,增加业务收入。梭子鱼将在会上发布了2008年的三大策略重点:大力发展渠道合作伙伴、努力拓展负载均衡产品市场占有率以及从邮件安全厂商转型为应用安全整体方案提供商,这三大方向将驱动梭子鱼在2008年勇夺国内负载产业前三强!

  此次大会还得到了来自宝创科技、索利通、凹凸科技和冠群金辰等安全厂商的响应。届时,来自上述厂商的业内资深安全专家将在会上做精彩发言。详情可见大会主页:    http://www.barracudanetworks.com.cn/other/08jjh/jjh.htm 。

2007低调转身 从邮件安全到应用安全

  2007年是梭子鱼的“从邮件安全到应用安全”的转型年。整个2007年,梭子鱼更加专注整个网络安全领域,基于用户需求,通过渐进式的推进,将网络安全防御从被动式向主动式样转变,把应用安全防护理念融入不同行业的用户需求中,并全面扩充其产品线,先后发布了梭子鱼安全负载均衡机、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梭子鱼web安全网关和梭子鱼邮件存储网关,让企业用户逐步接受应用安全产品在网络整体防护中的重要作用。同时,梭子鱼进一步完善了其强大的全国渠道网络, 现在梭子鱼渠道合作伙伴已将近300多家。

  以渠道带动销售,梭子鱼产品2007年在多个行业中取得了重大突破,在电信行业赢得了广州电信、河南电信、山东网通、海南移动和浙江联通等大单,其他行业如上汽集团、瑞安房产、中海油集团、盛大网络都接受和认可了梭子鱼产品与服务,成为忠实用户。

  “以1/3的价格实现竞争对手产品95%的功能,产品集成六大功能:流量分配、服务器健康检查、IP及Cookie保持、SSL加速、集成IPS”,针对国内用户对负载均衡产品的需求。2007年,梭子鱼开始致力于推广负载均衡产品和服务,提供高性价比的应用负载均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实现安全、高效网络管理和应用,推动用户业务的持续发展。梭子鱼安全负载均衡机在2007年广受用户好评,销量直线上升。

热词搜索:

上一篇:虚拟化工具可简化灾难恢复策略
下一篇:华为公司VOIP实现原理及关键技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