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ista SP1上运行时会丧失功能的程序信息
2008-03-06   微软

  INTRODUCTION

  Service Pack 1 for WindowsVista 是有关 WindowsVista 的重要更新。 有关 WindowsVista WindowsVista Service Pack 1 (SP 1) 包含许多安全性、 可靠性和功能更新。 安装 Windows Vista SP 1 后程序可能会丢失的功能。 但是, 程序将不断能如期安装 Windows Vista SP 1 后。

  本文列出程序已被报告在基于 Windows Vista SP 1 的计算机上安装它们时会丧失的功能。

  便笺

      •本文不应视为程序基于 Windows Vista SP 1 的计算机上运行时, 会丢失功能的综合列表。

  •如果使用本文, 中出现程序您可能必须与软件供应商有关。

  更多信息

  下列表包含已知在基于 Windows Vista SP 1 计算机上正在运行时会丧失的功能的程序。

  如果应用程序没有本文中提到的安装 SP Windows WindowsVista 1 后, 在功能有更改执行下列操作:

      •重新启动计算机之后发现该程序运行不正常至少一次。 这可能使服务或完成挂起功能来解决问题。

  •与软件供应商联系。 例如, 访问软件供应商 Web 站点的支持区域。 您可能能够找到提到 WindowsVista SP 1 或更新版本的程序发布 WindowsVista SP 1 后, 应用更新。

  •将问题报告到软件供应商。 您可能能够软件供应商网页上使用联系人链接以报告此问题并以请求应用程序的更新版本。

  无法启动安装 Windows Vista SP 1 后被阻挡程序

  下表中程序具有已知 WindowsVista SP 1 兼容问题。 由于可靠性原因, Microsoft 阻止从开始安装 Windows Vista SP 1 后这些程序。

  注意 这些程序是无法开头的第三方软件供应审批。

win

  执行不运行安装 Windows Vista SP 1 后程序

  下表中程序安装 Windows Vista SP 1 后不运行。

  下表包括是有关如何解决此问题建议或 Web 站点位置对问题可能发现解决方案。 如果当前解决方案不存在, 请与软件供应商联系。 或, 访问软件供应商 Web 站点对于解决方案建议。

win

  程序安装 Windows Vista SP 1 后具有的功能丢失

  下表中程序安装 Windows Vista SP 1 后具有的功能主要或次要丢失。 我们建议您与软件供应商。 或, 访问软件供应商 Web 站点对于推荐解决方案或程序更新。 程序名程序版本软件供应问题或症状有关详细信息或有关软件更新

win

  这篇文章中的信息适用于: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Windows Vista Ultimate

  •Windows Vista Enterprise

  •Windows Vista Business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Windows Vista Starter

  •Windows Vista Ultimate 64-bit Edition

  •Windows Vista Enterprise 64-bit Edition

  •Windows Vista Business 64-bit Edition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64-bit Edition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64-bit Edition

  Microsoft和/或其各供应商对于为任何目的而在本服务器上发布的文件及有关图形所含信息的适用性,不作任何声明。 所有该等文件及有关图形均"依样"提供,而不带任何性质的保证。Microsoft和/或其各供应商特此声明,对所有与该等信息有关的保证和条件不负任何责任,该等保证和条件包括关于适销性、符合特定用途、所有权和非侵权的所有默示保证和条件。在任何情况下,在由于使用或运行本服务器上的信息所引起的或与该等使用或运行有关的诉讼中,Microsoft和/或其各供应商就因丧失使用、数据或利润所导致的任何特别的、间接的、衍生性的损害或任何因使用而丧失所导致的之损害、数据或利润不负任何责任。

热词搜索:

上一篇:Windows Server 2008 中DNS 增强功能
下一篇:网管和黑客都必须知道的命令

分享到: 收藏